【英雄档案】​雅加婆婆-梅露希娜|剑与远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6 21:19:25 作者:塔西 Language

在1.82版本中,我们即将迎来一位新的虚空来客英雄:雅加婆婆-梅露希娜

【英雄立绘】
【英雄档案】​雅加婆婆-梅露希娜|剑与远征 - 第1张
英雄壁纸
【英雄档案】​雅加婆婆-梅露希娜|剑与远征 - 第2张英雄技能
【英雄档案】​雅加婆婆-梅露希娜|剑与远征 - 第3张背景故事

1. 不要在黑暗中直视森林。
2. 不要进入森林深处,不要长时间地在森林中停留原地。 
3. 森林中没有长脚的生物,如果看到,就立刻低头原路返回
4. 发生第三条的情况时,如果听到背后有呼唤你的声音,不要回头。
5. 小心红色、绿色和白色。
6. 确保离开森林的人数和进入森林时的人数是一致的。
7. 不要试图去找消失的人,立刻远离森林并庆幸自己活着。

--------------------------------------------

你在搜查友人杰森的临时住所时,被这张字迹极其潦草的纸条给吸引。距离他上一次主动联系你时是十四天前,当时他还会对你的回信有所回应。而在这之后,你所寄出的信件如同石沉大海,距离你与他失去联系已经过了整整八天。

同为赏金猎人,你很清楚他是接了一笔佣金不菲的“生意”后才来到这个毗邻幽秘森林的小村庄,来调查这里的人口失踪事件。

失踪的都是些小孩子,各种年龄段的、不同性别的孩子,幼儿、少儿,女孩、男孩……

但你没想到的是,在接到杰森的求助信件后,等到你几经辗转到达这里,就连他本人也失踪了。

你向生活在这里的村民询问杰森的下落,他们或心不在焉地敷衍,或用空洞而麻木的眼神看着你。这让你觉得浑身不自在,但你能理解,毕竟这座村庄已经失去了足够多的孩子,你能够想象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想必也是非常难以承受的。

你放下了这个看起来像是随手记录的纸条,又靠着其他蛛丝马迹,可以确定的是杰森在失联前最后前往的地点正是村庄旁边的那座幽秘森林。甚至在心里,你也做出了和杰森一样的判断:那些孩子说不准也是在森林中迷了路导致的失踪。

于是你打算前往森林里一探究竟。但你没有忘记杰森的遭遇,在进入森林前你好好地作了一番补给。然而在提及森林时,所有的村民都惊人地保持一致,对那座森林里有什么东西都闭口不谈。

你无法获取更多的信息,虽抱着疑问,但还是走入了这座幽暗的森林。

清晨的森林中很快就起了薄雾,你小心翼翼地在树林灌木中穿梭。按照你对杰森的了解,跟着他刻在树干上的标记,很快就来到了一片较为空旷的草地上。

这里果不其然有着休憩整顿过的痕迹。你上前查探,脚下就踩到了什么硬物。你低头看去,这是一本边角已经微微卷起的笔记本。

这本笔记本与其说是被主人不小心遗失,不如说像是被人刻意摆放在那里等待着有缘人发现。然而你未做多想,对友人安全的担忧使得你越发想要了解这本原本属于他的笔记里究竟记录着什么。

 

翻过前期一些毫无关系的日常记录,你终于找到了对应上他失去联络那段日子里,所记录的内容。

--------------------------------------------

9月23日  天气阴沉    

就连小艾伦也失踪,他是这里最后一个孩子,这次我说什么也要找到他,将他带回来。


即便是再次进入这片森林,这种陌生感与我第一次进入时没什么区别。因此我更加相信之前的判断,仅凭一个孩子是不会自己在森林中跑向深处。或许这些孩子是被某些隐匿在黑暗中的怪物诱惑而去,就像是那日我亲眼看到的那个巨大的黑影……我也是时候该起身继续向前了。

上一次进入这片森林时我失去了我的同伴我的战友,我相信这次进入我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    

时刻牢记,在这里,不能在同一个地方停留太久。

9月24日 天气起雾

今天森林中起了雾,这可不是件好事。要知道原本就容易迷失的道路在这样的天气下会愈发难以辨认。    

我追踪着小艾伦的足迹来到这里,但在这之后就完全没有属于他的任何痕迹。他像是完全凭空消失了一样,让我完全没法继续追踪下去。    

圣光在上,哪怕是恶魔也从来没让我如此束手无策过。这个怪物就像是凭空降临到这个地方一样,根本无法溯源它究竟来自何处。

或许,我该做好最坏的打算……

 

9月28日 天气昏暗

很不幸地森林中迷了路,但我在眺望黝黑的森林深处时再次看到了曾经见过的那个巨大黑影。

这次看的更为清晰,那个怪物长着一双类似钢棘火鸡的鸡脚。圣光在上,我发誓我从未见过如此大的鸡脚!

好在它当时并没有发现我。但我却看到一位女士站在那片危险的地方,她回头望向我的眸子像是最漂亮的绿宝石,眼神是那么无助,那么楚楚可怜……这让我无法对其视而不见。

我想带着她逃离那片危险的地方,为此还惊动了那只巨大的怪物。我能听到它那双如同鸡脚一般的双足踩在草地上的声音,就紧紧地跟在我们身后,甚至还有不知从何而来的乌鸦盘旋在我们头上,嘶哑着声音不停鸣叫,仿佛在为我们唱响丧曲……我不敢回头,只能硬着头皮在森林中穿梭,好在身后的声响逐渐消失,看来圣光再一次保佑了我。

现在,那位美丽的女士就坐在我身边。她看起来吓坏了,连戴在头上的帽子都在奔跑中滑落,露出了她色泽光亮的白发……我得问问她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在这里。

 

9月29日 天气阴沉

该死,我没想到,不止是这片森林,连着这个村庄都有着秘密。这让我有点后悔之前为了不菲的佣金就接了这个麻烦的悬赏,我早该知道的!

这位名叫梅露希娜的女士告诉我,这个村庄病态地追求着男孩,将刚出生的女婴丢到这座森林里,并对外散播着森林里有怪物会将孩子偷走吃掉的谣言,以此来将自己的罪行摘清。

不,不仅是女婴,还有相当一部分的女孩也会被丢弃在这片森林里,让她们自生自灭。而再稍大一些的少女,要么被卖到村外成为别人的妻子,要么就留下来成为生育男孩的母亲……这些行为不可思议到令人发指。但我总算也懂了刚到这里时,为什么村民们介绍情况时一副吞吞吐吐的样子。

不过,如果事实是这样的话,那么那些失踪的男孩呢?

梅露希娜交叠了自己纤长的双腿,将手抱在膝盖上,侧过头来笑意盈盈地看着我:“那当然是因为他们‘罪有应得’。”

不知为何,在听了她的话后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以下通篇都是极其潦草的字迹)

9月30日

我逃出来了,我终于从梅露希娜那里逃出来了!这女人才是个真正的怪物,那个长着鸡脚的怪物是她的,是她的屋子啊!

要不是半夜醒来,看到她悄无声息地走向森林深处时决定跟踪她……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不明不白地死去!

当然,我总算知道那些在森林中失踪的人去了哪里,包括我的同伴们,小艾伦还有那些男孩……不,不止,还有当初发出悬赏的那个男人,这一切都是源于那个该死的悬赏!

“哎呀,吓到你了吗?”梅露希娜像是早就知道我跟在她身后,不仅毫不慌张,甚至悠闲地逗弄飞到她肩头的乌鸦,“我想我应该是忘记告诉你,我在成为雅加婆婆前也曾这样失去过自己的女儿。”

“虽然这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她轻笑着看向我,身体却逐渐佝偻起来,脸上的皮肤松弛起来刻满皱纹,如同一个迟暮的老人,“但你知道,年纪大了之后,对于年轻时候的事情却记得更加清楚。像是女儿被丢弃在森林中的那种痛楚,像是对于无能为力的那种恨意。”

随着她逐渐蜕变成老人,深埋在墨绿色眼瞳深处的疯狂也展露无疑。她嘟嘟囔囔地嘀咕着,像是失去了理智一般:“你看起来很强大,我需要的就是这份强大,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我女儿……别跑啊,只是借用一下你的东西,很快就还给你。”

虽然我确实从她身边逃走了,我能敏锐地感觉到自己体内像是有什么东西被她夺走。

如果有人有幸看到这些我记录下的文字,一定要立刻离开这里,永远……(这行字被划去,底下用娟秀而工整的字迹订正成另一行内容。)

如果有人有幸看到这些我记录下的文字,一定要来找到我,没有人应该被残忍抛弃,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

--------------------------------------------

 
白纸黑字的信息就到此为止,你快速地向后不断翻页,希望能再获取更多的关于这片森林,以及神秘女士与她的小屋相关线索,以便能在之后更快地找到失踪的杰森。

但最后你不得不承认这一事实,这已经是你能获得到的最后的信息了。

然而此时,背后传来娇柔的声音:“这位先生,我遇到了点麻烦,能请您帮帮我吗?”

你回过头去,看到一位留着长长白发的年轻女士正站立在风中,用手轻扶着自己红色的兜帽,笑意盈盈地看着你。

在她身后的森林深处,似乎有什么巨大的黑影在黑暗中一闪而过。

你想起了杰森笔记中记录的那座诡异的小屋,那位名叫“梅露希娜”的年轻女士,一时间不由自主地后退一步,警惕地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而她嘴角噙着的微笑越扩越大,墨绿色的眼瞳在昏暗的森林中愈发闪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