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脉点聚气速度或者是丹田上限的一点个人小看法|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6 21:17:05 作者:深山老秃 Language

很多纯萌新对于经脉点法,是顺通还是逆通存在很大的疑惑,什么是一队,为什么要养二队。什么随从值得点聚气速度,什么随从值得点丹田上限。
首先我们要知道,如果你没有学对应的武学,那么你的奇经是不会有关于对应的经脉可以让你开通,这也是很多萌新会看到自己的随从能突然多一条可以开通的经脉,要你选择激活之后选顺逆通。

今天就速度和上限点一点小思路。一队,指的是你武道,副本最常用的那一队,三个随从,比如我,之前用苏柳田用到了枯骨门,那这三个算不算我的一队?算,直到我李商隐换上来之前,他都是我的一队,这一队人,因为经常使用,所以被称为一队,一队选用聚气速度。原因很简单,你拿了少林的经脉论,太乙的胎息术,在加上奇经本身点通的15%,在加上茶艺,所以最快可以达到34秒一点真气,那么一天你就可以点差不多那么多真气(我数学不好,你们自己算一下哈😄)如果你换上限队伍,他本身是不会吃到一个人经脉15%减cd的效益,那么就只能吃到茶艺10%(300级,如果不肝那就只有6%)那么一点真气就要一分钟之久,别人三点真气你才一点,那么论回来说了,你要养一个新的随从,别人用的速度,你是上限,那么别人给这个新的随从点满经脉的时间是不是要比你短很多呢?
一队聚气的作用说完了,那么就说到二队。二队指聚气速度队,如果你空有速度而没有丹田上限,那么你只能存储1200-1400真气,而女号已知要1800的八脉你就没法点通,更遑论男号还要灌注佛珠这种,(我瞎编的,因为我没有男号关于经脉点聚气速度或者是丹田上限的一点个人小看法|烟雨江湖 - 第1张)所以二队作为工具人的存在,我们就不需要给他点什么气血脉这种经脉了,但是你实在是真气溢出随从没有顺迈丹突破的情况下,可以给他们点一下。因为现在出来的新周常需要很多工具人关于经脉点聚气速度或者是丹田上限的一点个人小看法|烟雨江湖 - 第2张,经脉提供的战力可不是一点半点的哦。
所以说我总结了一下,聚气速度的快慢和你磨刀磨的快不快差不多,上限就和你的柴能堆的地方大不大一样,俩者相互纠缠,但是速度是应该大于上限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