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澳洲老牌开发商Torus Games解雇团队并暂停运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3:19: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澳大利亚老牌游戏开发商 Torus Games 近日宣布,由于资金耗尽,公司已经解雇了所有员工,并暂停运营。

【PC游戏】澳洲老牌开发商Torus Games解雇团队并暂停运营-第0张

Torus Games 成立于 1994 年,是一家拥有近30年历史的家庭企业。多年来,公司开发了超过 145 款游戏,大多数是基于现有 IP 的家庭动作/冒险游戏,包括《尖叫旅社》、《怪物史莱克》等。

公司创始人 Bill McIntosh 表示,公司在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努力维持团队的运转,但最终还是耗尽了资金,被迫做出暂停运营的决定。

“我们看到裁员和工作室关闭的势头越来越大,”McIntosh 说道,“最终我们耗尽了资金,被迫做出了一些不愉快的决定。”

McIntosh 表示,公司目前还没有关闭,但未来是否会继续运营将取决于今年剩余时间的状况。

“我们仍有一些活跃的商业利益,”他说,“我们将根据今年剩下时间的情况来决定是否最终关闭公司。”

Torus Games 的暂停运营是近年来游戏行业裁员和工作室关闭浪潮中又一例。近年来,随着游戏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许多小型开发商都难以生存下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