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暖春封测收官,几许歉意更多期待|莽荒纪-纪宁传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9:52:17 作者:欣欣互动 Language

青空飞剑雨,英雄战莽荒,各位道友,欢迎来到莽荒宇宙,亲历沉浸式的小说剧情,体验激情热血的修士策略对战。
《莽荒纪》本次计费测试暂时告一段落了,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反馈,帮助我们深入检验了游戏的系统玩法,这对后续的内容开发和品质提升至关重要。

同时,本次测试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尤其是红字BUG和服务器稳定性,极大影响了大家的游戏体验,这是我们的工作没有做到位,我们深感愧疚,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我们将对此进行全面排查修复,确保之后的测试不再出现同样的错误。
《莽荒纪》暖春封测收官,几许歉意更多期待|莽荒纪-纪宁传奇 - 第1张大家对于游戏的批评建议我们都已经收到,并开始全员加速,针对性地进行优化调整,全力改进游戏品质,提升游戏体验。
目前我们正在对游戏进行90多项各类调整,限于篇幅,在这里先罗列10项给大家报告下:

1:增加精力丹产出
2:降低命星、天书,、印升级消耗
3:调整部分武将技能
4:折扣商店新增龙纹石,玲珑珠
5:增加招募红将保底机制
6:增加修士经验丹产出
7:调整万界巡游玩法,更加便捷
8:增加上古废墟挂机收益
9:新增单修士排行榜
10:新增称号系统

我们将持续推进游戏现有内容的优化调整和新内容的研发制作,我们的宗旨是让大家在莽荒宇宙中获得更多游戏的快乐,内容翔实,体验到位,白嫖好玩,氪金更爽。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更好的莽荒,敬请期待。
-------------------------------- 联 系 我 们 -------------------------------
微信公众号:莽荒纪纪宁传奇
客服Q群:1163544277(直达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