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eL爆料:G2与NAVI关于m0NESY的交易谈判已经商谈完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0 23:41:40 作者:㮊黎 Language

根据neL在1pv撰写的报道表明,NAVI Junior选手m0NESY将会加入G2担任主狙。

法国CSGO媒体1pv发表的报道声明中,爆料了NAVI Junior选手m0NESY将会加入G2担任主狙。此前关于m0NESY会加入G2的传言愈演愈烈,如今似乎终于落下了帷幕。正如此前报道的一样,G2将会以60W美元的价格签下m0NESY。

【CS:GO】neL爆料:G2与NAVI关于m0NESY的交易谈判已经商谈完毕-第1张

然而G2的变阵似乎还未结束,结合近期的传言,Mouz选手ropz以及OG选手Aleksib似乎也是G2在休赛期所要争夺的目标。根据OverDriver的说法,ropz的下家会在G2和FaZe之间做出选择。

而在本次即将完成的交易中,OverDriver还透露一些关于G2和NAVI的交易细节,如果G2在未来有意出售m0NESY,那么NAVI将会具有“优先交易权”,即在G2拒绝NAVI对于m0NESY的报价之前,不得与其他队伍进行关于m0NESY转会价格的商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