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首次输掉冒泡赛,Ale成为守门员,三年最后一战,EDG要危险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8 00:57:44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S13赛季LPL区域资格赛的第一场BO5中EDG是未能击败LNG,四场比赛能看得出来两支战队存在实力差距,现在EDG还有一次机会,争取四号种子席位。

【英雄联盟】Uzi首次输掉冒泡赛,Ale成为守门员,三年最后一战,EDG要危险了-第0张

这一轮的冒泡赛EDG也是创造了很多的第一次,同时Ale也再次进入最后一轮。

众所周知,EDG是LPL赛区传统豪门,而且成绩保持得一直都很好,虽然说在之前几年作为LPL顶级战力经常在世界赛上遭遇滑铁卢,但在LPL赛区的成绩始终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而且综合俱乐部队史成绩来说,没有哪支队伍比EDG更好。

本次EDG以90的积分参加资格赛胜者组的比赛,遗憾落败,这是EDG生涯首次在冒泡赛中失利,此前EDG要么提前晋级世界赛,要么在冒泡赛中保持不败,赢一场直接就进了。

【英雄联盟】Uzi首次输掉冒泡赛,Ale成为守门员,三年最后一战,EDG要危险了-第1张

但这一次EDG晋级世界赛明显遇到了很大的阻力,甚至有可能无法晋级了。

同样的,Uzi选手也没有输过冒泡赛,因为Uzi根本就没有参加过冒泡赛,Uzi参加的S3,S4,S7,S8,S9五次世界赛,都不是通过赢冒泡赛的方式晋级的。

回顾历史我们发现,Uzi,厂长和Meiko这几个老将选手,在联赛具备竞争力的阶段,还是可以轻松锁定世界赛的,但现在不得不说时代变了,中生代和新生代选手都崛起了。

说完EDG和Uzi,我们必须得再说一下Ale这个选手,Ale在本次季后赛中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但未能让EDG更进一步,而在输给LNG之后,Ale将会第三次参加资格赛的最后一战,也就是后天的四号种子争夺战。

S11赛季,Ale在LNG战队效力,当时LNG是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3-1的比分击败WE,顺利晋级,WE沦为售票小子。

【英雄联盟】Uzi首次输掉冒泡赛,Ale成为守门员,三年最后一战,EDG要危险了-第2张

而在去年,也就是S12的LPL资格赛中,Ale继续在LNG效力,最后一轮对阵RNG的比赛是直接打满五局,最后LNG输掉比赛,送去年的MSI冠军参加世界赛。

这次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因为Ale在第五局中使用武器大师,在LNG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出现离谱失误,导致LNG输掉比赛未能晋级世界赛。

如今Ale将会再一次参加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连续三年锁定守门员位置,前两次一胜一负,这次能否成功拿下,事在人为,Ale需要做的就是拼尽全力,打出自己的水平,避免在关键局中出现失误。

【英雄联盟】Uzi首次输掉冒泡赛,Ale成为守门员,三年最后一战,EDG要危险了-第3张

今天WBG和TES将会进行生死战较量,输掉比赛的队伍彻底无缘世界赛,成为全年第六名,两支战队之间的对抗,上单位置是大家关注的焦点,Wayward和The Shy是六强阶段表现最差的两个上单,大家都想要看看这一轮对位谁能获胜。

而后天的比赛,EDG生死战的关键,还真就在Ale身上,个人认为Ale需要在对位The Shy或Wayward的过程中完成压制,EDG才有机会进行世界赛,如果要Ale自己选的话,估计会更想打Wayward一点。

【英雄联盟】Uzi首次输掉冒泡赛,Ale成为守门员,三年最后一战,EDG要危险了-第4张

再来就是EDG只要下路状态能够好起来,给出足够稳定的表现,其实不管打WBG还是TES都是有机会取胜的。

然而从过往比赛来看,Uzi和Meiko想要调整状态谈何容易,这对下路能打好的概率和Wayward能打好的概率差不多,作为EDG教练组可能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更多地激励选手,为选手加油打气,希望他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电子竞技#  #LPL# 

#英雄联盟#   #EDG#  #Al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