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热门R星全面回归办公引发内部抗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00:37:27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多名R星的开发人员批评公司要求员工在四月份全面返回办公室的决定。本周早些时候,R星通知员工,出于生产力和安全性的考虑,计划结束其混合办公政策。这一决定在《侠盗猎车手6》发生多起重大泄露后做出,R星出版部门负责人Jenn Kolbe表示,公司发现面对面工作有“实际好处”,据彭博社报道。


【PC游戏】热门R星全面回归办公引发内部抗议-第0张

这一决定受到英国独立工人联盟(IWGB)及其一些R星员工成员的强烈批评。他们表示,计划在4月15日对大多数员工撤销远程工作规定,代表了一系列承诺的破灭,可能导致公司恢复不健康的工作做法。去年,R星的工会成员提交了一份签名175名的请愿书,要求继续远程工作选项,以响应强制过渡到每周三天办公的要求。

【PC游戏】热门R星全面回归办公引发内部抗议-第1张

当时,R星据报道在一封面向全员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不是我们向每周5天工作迈出的第一步。没有人想回到旧的工作方式。”

一位匿名员工说:“对我们许多R星员工来说,在家工作是一条生命线,它使我们能够平衡照顾责任、管理残疾,并根据需要重新定位。现在,R星未经深思熟虑就夺走了这条生命线,不考虑将受到最大影响的工人。

“经过如此多的承诺破灭,我们现在担心管理层甚至可能为恢复有害的‘疯狂’做法铺平道路。高层领导需要重新思考他们鲁莽的决策,并与员工沟通,找到对所有人都有利的安排。” 另一名R星员工表示:“像往常一样,没有与我们这些政策变更最影响的人进行任何咨询。我的一个担忧是被迫在办公室工作到很晚以保持与全球团队的联系,而之前我们可以从家里登录参加深夜会议。这将意味着错过与家人共度时光。我也知道有同事因健康问题无法全职办公,现在处于不确定状态。”

代表同事发言的一位工作者说:“我们这些员工非常关心我们制作的游戏,我们的热情、技能和才能永远不应被工作室管理层视为理所当然。通过合作、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和职场文化,我们才能继续制作业内最受欢迎和壮观的游戏。”

近年来,R星据报道在减轻其一度臭名昭著的疯狂工作文化方面取得了进展,这种文化曾要求员工在夜间和周末加班,以保持项目进度。《侠盗猎车手6》的首支预告片于去年12月发布,确认计划于2025年发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