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看看温调团!!!|偶像梦幻祭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6 14:48:29 作者:什么时候能跨越这重洋 Language

那一夜,苦累几币的饭桌上,niki端上来一盘糖醋鲤鱼,他笑着说:“吃啊,大家快趁热吃,可好吃了!”
然而餐桌旁的斋宫宗,影片美伽,葵双子,南云铁虎,何美露,高峯翠都只是看着那盘糖醋鲤鱼,沉默不语。

 “吃啊,为什么不吃?”niki发出了不解的声音。

大家依旧一言不发,niki笑了起来:“好,你们不吃,那我就先吃了!”
说完,他大口把糖醋鲤鱼送入了嘴中,一边咀嚼一边感叹着“这吃鱼多是一件美事啊”。
 可等他吃完一看,众人还是不肯动筷去吃那热气腾腾的糖醋鲤鱼,niki不禁恼羞成怒,他大吼:“吃啊!为什么不吃!不吃是吧?不吃也别想好过!”
说完,他从兜里掏出一枚手雷千秋,拉开了引线——“哈哈哈哈!乐挨打,我滴任务,完成啦!!!”

然而十几秒过去了,正义的手雷千秋并没有选择爆炸伤害无辜的考斯普罗众人和他的队友,他哑了,niki看着沉默的手雷千秋,咳嗽着倒了下去。
 众人依旧一言不发,此时,餐桌上的糖醋鲤鱼,已经彻底凉了。

【成几开几手速团,积极推车早早排谷,烫门热门都有可能,2月底才截,均价37,求求来看看我们温调的a盒,天城燐音大好价,貌美流麻拿在手里盘,你推就在你掌心温温柔柔乖乖巧巧漂漂亮亮的,你还可以给他摸摸头,还可以看他身后美丽流沙缓缓落下,就像细腻的降雪一样温暖……群号:906333073,美丽你推只等你前来领取,成团就差你一口,心动不如行动,吃冷更有超多福利,就算不买,来我群唠嗑也行啊QAQ(团咪还会唱歌)】
这是排量:
大家!!来看看温调团!!!|偶像梦幻祭2 - 第1张大家!!来看看温调团!!!|偶像梦幻祭2 - 第2张这是调价:
大家!!来看看温调团!!!|偶像梦幻祭2 - 第3张大家!!来看看温调团!!!|偶像梦幻祭2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