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荆回廊》随机与自选角色推荐 六星角色功能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12:32:54 作者:雪茶Official Language

《白荆回廊》中有着普通卡池可以抽取随机角色,也有自选卡包可以自选角色。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白荆回廊》随机+自选角色推荐,以及各六星角色功能介绍,一起看看吧!

开花,即随机到六星角色之后,通过30抽自选来同样的角色,来提升此角色的强度。

目前六星角色1花都有新的特性效果。因此如果随机到特别喜欢的SSR,可以考虑自选此SSR开1花来提升强度。

推荐开花的角色

莫红袖,崔远之,云无月,昊苍。

个人觉得这些机制的加强收益会比较高。

《白荆回廊》随机与自选角色推荐 六星角色功能介绍 - 第1张

《白荆回廊》随机与自选角色推荐 六星角色功能介绍 - 第2张

《白荆回廊》随机与自选角色推荐 六星角色功能介绍 - 第3张

《白荆回廊》随机与自选角色推荐 六星角色功能介绍 - 第4张

各个随机六星功能性
输出向的六星

昊苍,火属性的关键输出,小专武烙痕 【化为千鹤 】点击就送。

崔远之,三角连击队激励好叠,开启鬼手后爆发伤害极高。

瞳,技能自动回复,适合持久类型关卡。

耶芙娜,适合越级挑战,通过走水冰霜冻,破冰概率秒怪。

辅助向的六星

莫红袖,搭配【百草】烙痕可快速叠技能,技能有推怪聚怪效果功能性强。

云无月,分担伤害可以提高全队坦度,1花可以挂后台打输出上限高。

卵绒绒,水场地关键六星角色。无论是打水电控制,还是打水霜冻结都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北洛,有一定输出能力,可以搭配【流光竞夜】提升全物理队伤害,物理队核心之一。

屏障辅助能力放在任何体系都得到很好的发挥。

奶妈角色

龙晴,搭配【噩梦】 烙痕快速叠激励。小技能减伤自动党半自动不可缺少的治疗辅助。

紫都,奶量高应对场景伤害得心应手,推荐搭配风属性队伍使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