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只想出个名~|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01:41:05 作者:虎牙直播冲榜首 Language

大家好,重新认识一下,我的网名暂定希儿,如果有更好的网名欢迎投稿!
发这个长贴呢,我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想当个像老沙,小优一样的名人,我可能没有小优那样的技术,可能也没有老沙那样的幽默,但是我有我独特的地方,比如我起得早,每天早上八九点给你们直播跟粉丝聊聊天,如果可以,下午的一点到两点半也会直播,哦!还有晚上的七点到九点半!这些都是我的直播时间,如果我勤奋每天直播的时间有六个小时,还有三四个小时给你们做视频,一天一半的时间花在直播短视频上,多出来空余的时间我会在粉丝群里和大家分享分享趣事,聊聊天,我不像老沙,小优偶尔出来冒冒泡,我基本是全天在线,除了晚上九点半后,和开学星期一到星期五,对!我还没成年,差个两年,跟薇薇差不多吧?

群里呢有68个人,也感谢这68个人长期以来的支持,我清楚记得,我刚直播那会只有11个粉丝,最早开始支持我的是网名叫卧龙的一位小粉丝,到现在还关注我,可惜已经退群了,如今的我已经有2165个小可爱粉丝了,我又好多铁粉,我好开心,特别是三岁寻和蝴蝶忍这两位是群里最活跃也是骂我,夸我,支持我最多的人,当然群里的其他小粉丝我也喜欢,把他们当做朋友,家人对待,欢迎来找我玩,粉丝群号在我主页!
至于官方活动的那个优秀作者我已经了解到了,但是在第一弹结束之后,非常可惜,现在我一直把这个活动当做我的目标,萌新,看见小优的视频,老沙,烧杯,小优,穿着传说皮,还有优秀作者的头像框,你说不羡慕是假的,还有那400宝石,我更是梦寐以求,自从版本更新以来,我一直没有经济实力创建俱乐部,实在对不起支持我的粉丝们……我每天也在创作视频,申请宝藏,但官方依旧没有一点消息……
我是在今年二月份入坑的应该比你们都玩的晚吧,目前我总杯才5000杯,希尔最高也才1600,其实我也不算技术主播,也不算娱乐主播,就在这两个之间徘徊,有时候真怀疑我技术,又有时候随便乱杀!
这里说一下我目前直播平台以及一些内容:
直播平台:虎牙
虎牙房间号:27235240(没有小号)
视频发布平台:TapTap(唯一)
好了没了,陌生人感谢您的阅读,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