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亏大发了!《夺宝奇兵5》让迪士尼损失超1.3亿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5 01:39:5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夺宝奇兵5》去年在全球各大院线上映,备受期待。然而,尽管人们对这部电影寄予了厚望,期望它能取得巨大成功,但事实却与迪士尼的期望不符。这部电影的制作和开发耗资达到了3.872亿美元,但最终的票房仅为1.92亿美元,可能成为迪士尼历史上最大的失误之一。


根据《福布斯》网站的报道,考虑到1.92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后,迪士尼的最终损失达到了1.342亿美元。然而,迪士尼所面临的困境并不仅限于此,流媒体Disney Plus的兴起也使得迪士尼传统的DVD或蓝光版本电影收入大幅减少。

目前,《夺宝奇兵5》的评价也并不理想,烂番茄的新鲜度仅为70%,豆瓣评分为7分。


【影视动漫】亏大发了!《夺宝奇兵5》让迪士尼损失超1.3亿美元-第0张

影片故事梗概如下:

电影讲述了勇敢的考古学家印第安纳·琼斯(由哈里森·福特饰演)正努力争分夺秒地寻找一个传说中的表盘,这个表盘据说可以改变历史的进程。在他的教女陪同下,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将要与为美国宇航局工作的前纳粹分子根·沃勒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作为见证了无数奇迹的印第安纳·琼斯,他将追寻终生追求的宝物,并与新老搭档一起,直面命运的终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