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你觉得你是职业选手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2 10:02:55 作者:神的信徒 Language

    oto原名侯国玉,据他而言,Otto的含义是意大利语八的意思,发财的意思。电棍出道时与诸多顶尖职业选手一样,都有亮眼的荣誉,16岁打上2400分,国服第一豹女,奥拉夫、路人局双杀the shy和打野。你或许以为这些荣誉对那个只知道嘴臭的电棍根本不挨边,可事实就是如此,小猴小时候是个坏孩子,逃课上完都是家常便饭。他说:“我小时候全是不好的回忆,上网嘛,不好好学习吗?一天把作业什么都写完了,挺开心的,去了之后忘记带了,老师就说,你如果说不把不把家长喊来,你就不要进学校了,小时候都害怕这种事情啊我,所以第二天我就没有进学校,结果我去哪了?去网吧还是去网吧。”由于过去沉迷游戏,电棍初二就辍学了,他与许多职业选手不同。他辍学不是为了打比赛而。而是单纯的喜欢打游戏。“呃,初二就离开了吧,就可能跟其他人会不同一点,大家的那个年龄还在上学吗?我离开学校不是为了打职业,我只是为了玩游戏,就是我不是说我离开学校我就得去靠这个谋生或者怎么样?

【英雄联盟】你觉得你是职业选手吗?-第0张

   电棍没日没夜的泡在网吧里,在看到那个网吧的大号登顶了2400分过后,接下来的目标在何处呢?于是电棍抓住了一个机会,通过小孩游神进入了IG二队,也就是YG。当初闹的电棍ID并不叫otto,也不叫稳健棍,他叫e stick,加入YG的电棍只有16岁,他意气风发桀不驯,他成功带领外拿下TGA的冠军,进军LPL,当时的LPL有着只手遮天的WE IG和新兴崛起的 omg2013年的夏季赛,YG对上OMG,面对当时的顶级上单gogoing。电棍没有半点退缩的意思,而是激进狂妄的选择大红药出门,用鳄鱼把大哥的成名英雄流浪法师打成了0-5,观众都在惊呼这刚刚出道的稳健棍太厉害了,居然能将gogoing单杀五次,而后电棍更是在甲级联赛上用瞎子完成四杀,甚至这个记录直到如今都没有被人打过,更是教会了日后的一代野王麻辣香锅怎么玩瞎子。不久转去中单的电棍依旧能和当时LSPL3大中单的兮夜打个又来又回,他的缺点也是他太稳健了。

【英雄联盟】你觉得你是职业选手吗?-第1张

   由人气爆棚,电棍在斗鱼开启了直播,当时的斗鱼是流传着东棍西高南萨北动中神超的称号,高昂的人气让电棍坐上了斗鱼一哥的位置。当时的英雄联盟职业圈子流行打德州,是一种不被大家所重视的赌博风气,再加上外界连管束选手生活的教练都没有,一群十七八岁的年轻人没有人约束,后果就是不堪设想。于是外界的领队苏小洛带全队去玩了一个月的德州扑克 ,电棍仅仅用了一夜的时间就输掉了15万人民币,那是电棍的所有收入,此时的他失去了一切,全部化为了虚无。那是电棍直播和打职业所有的收入,一时间电棍跌落低谷,他从万人敬仰的泰山之巅狠狠跌落了下来。正是因为这15万,电棍之后铤而走险,去云南帮一支名叫dka的战队代打月赛,而后他被人举报被ACE联盟处罚一年的禁赛,从YG被踢了出去,电棍沉寂了许久,而后又加入了一支名为sat的战队。加入新战队的电棍虽然没。了之前那么多人的追捧,但傲气还是在这个少年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电棍拿到了LPL职业选手的名号,当然要比以前还要狂妄。他在一把排位赛中遇到了当时EDG的顶级上单,有一次korol 在游戏中没有支援自己,导致电棍一举死了十几次。电棍开始破口大骂,一局游戏从头骂到尾。不到几天的时间,电棍的微博就被EDG和korol的粉丝冲了个粉碎。每个人都在怀疑,为什么一个满嘴脏话,素质低下的人居然是职业选手,这难道不是打了职业选手的脸吗?由于当时成长的养猪梗太过流行,而电棍还有中路防御塔的称号,所以这次大规模冲人事件被电棍亲自发微博称为万株拱塔。

【英雄联盟】你觉得你是职业选手吗?-第2张

     就这样,电棍完成了22场比赛只赢下五场的壮举,成功让SAT掉入次级联赛。而后直播生涯的反复跳槽更是让他的。涯和人气跌到了谷底,那个意气风发的身影慢慢消失在赛场上,他有过不甘,可他如何能够再起波澜?

      2017年,沉寂了许久的电棍回到了斗鱼,尽管人气还是大不如前,但是他似乎并不在意,脸上也斑驳了许多痕迹。大家这才反应过来,电棍似乎已经不是那个16岁出道的天才少年。电棍自带喜剧的东北话,还是与以前一样,队友呢,队友呢,救一下啊,经常会与观众互动,轮到兵就会骂小兵,小小兵,你这突然攻击速度怎么就这么快了?就这样,电棍的人气又慢慢高了起来,许多人都知道了这个爱嘴臭的电棍,他的外号也一天天多了起来,由于长相和姓氏被人称为吉吉国王,因为电竞椅像轮义又被称为电棍,还有许多名人绝句,每一句都是点睛之笔,你白银觉得是我的锅,那就是我的锅,为什么?你知道吗?因为白银说的话。就像是一个说话一样,他们在外卖少了一个韭菜盒子的时候大骂商家,他昨天我点了两个,那个韭菜盒子他送了一个,然后我给了个差评,等于说我每天因为你我还得少吃东西,那我缺的这个这个营养这一块的谁给我补啊。电棍与其他主播最不相同的是,就是人家主播收了礼物都是抽皮肤现金什么的,而电棍却特意独行,他收了观众的礼物还要给观众抽纪念,谢谢大家的办卡,谢谢,谢谢大家办卡,谢谢大家的办卡,还有游侠,恭喜,太绿色了吧,中到了大奖啊,我们找一下那个BGM把它给送进去,来吧,你们两口子团聚了。臭名昭著的吉吉国民和碍嘴臭的电棍似乎就是一拍即合的组合。就在这时,转折点来了,抽象文化的流行使得电棍立刻在斗鱼有了自己的名声,以吼那么大声干什么嘛?哎,你的态度能不能好一点哦,那我凭什么观察嘛?那你去物馆你这吧。甚至在贴吧、微博等上面也会出现电棍的身影。或许是粉丝的鼓舞和他内心中的不甘激励了他,他选择重新踏上了职业的道路,他要让自己再次绽放光芒。2018年到2020年,电棍先后加入了vg和V5,但结果总是不尽人意。再次遇上了兮夜时,他也没有了以前的狂妄,被谢夜单杀了数次之后,电棍的脸上有些落寞,更有些尴尬,明明在赛前,粉丝们的希望是那么热切。想要再次看见自己精彩的单杀镜头,可他留给世人的是一张白卷。

    16连败让电棍的白卷加上了一道刺眼的不及格,他早已没有了少年时期的风采,他开始抛弃了曾经大杀四方的刺客英雄,玩弃了偏向团队的工具人。有人说唯我本不需要电棍,而只是为了蹭一波电棍的流量。但电棍在直播间淡淡的说出那句我不是退役,我只是没人要时,心中一定是不甘于平凡,不屈于天赋的挣扎,是心胸中呐喊的讴歌。

      2021年,电棍加入LSPL队伍KSG在甲级联赛中开启了自己的新征程,他决定将曾经的自己撕碎的白卷,丢失的一个个容誉狠狠的补了回来。电棍成功了,他的高光和操作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多那么精彩,但是他终结了自己之前的16连败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没落老将的荣光,或许这对于一个出身极高的职业选手并不是太重要的荣誉,可他渐渐有了起色,电棍想向世人证明证明自己的不平凡,他用操作再一次登上了顶点。你不需要追随,但你必须见证,再大的牺牲也不算什么。也许是那局你被外界踢出去的时候像条狗,让电棍心中燃起了不想输的心念,也许是电棍认为自己宝刀未老还能出鞘,我们都不曾得知,那个出道时如同流星一样的少年虽然一闪而逝,但流下的光彩却万众瞩目。#otto# 

【英雄联盟】你觉得你是职业选手吗?-第3张

    你是职业选手吗?我觉得我是。好了,本期的故事就到这里,在我看来,电棍是一个最典型的。当重要的例子,他本可以站在代表着联赛最高荣誉的舞台上驰骋,他本可以成为GPDD之后IG的顶尖上单,他自暴自弃的选择了放弃,但浪子回头金不换电棍的职业梦想和救赎之路仍在继续,我们仍然相信那个散发着光芒的少年能在比赛中创造出不一样的奇迹。#lpl夏季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