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22PGC败者组积分赛DAY2:PCL全军覆灭,BGP无力回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11:58:54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败者组的积分赛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比起第一天精彩的场面多了不少。各个队伍的心态发生了也不少变化。作为观众观感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可惜的就是三支PCL队伍的都没有晋级。最后一局的反转也让人直呼过瘾。

【绝地求生】2022PGC败者组积分赛DAY2:PCL全军覆灭,BGP无力回天!-第0张

第一天的因,第二天的果。所以对于PCL队伍来说我对进决赛的期盼已经不大了。但是仍然希望PCL打出手感,可惜在最后一局才打出一些正常的操作。一切都不算晚,希望今天的吃鸡赛制可以保留下来。

【绝地求生】2022PGC败者组积分赛DAY2:PCL全军覆灭,BGP无力回天!-第1张

比赛最难过的不是倒数第一,而是卡在晋级线门槛的人。BGP最后一把如同过山车的遭遇也让人唏嘘不已,开局被FAZE团灭。

随后TE水鬼上岸,想要偷鸡结果被反打只剩下了一个火种。随后独狼之间的相互吸引,最后TE顶住压力淘汰其他独狼以后被其他人淘汰。这时候场上的局势还没有明朗,剧本似乎拿到了Faze手中。可惜的是faze没有把握住,TE最后一把晋级世界赛决赛。

【绝地求生】2022PGC败者组积分赛DAY2:PCL全军覆灭,BGP无力回天!-第2张

BGP第一天也埋了不少坑。三把48分,五把不得50分?确实值得让人深思,尽管pio获得了击杀输出的第一人。但是可以看出这并不是什么高兴的事情。

【绝地求生】2022PGC败者组积分赛DAY2:PCL全军覆灭,BGP无力回天!-第3张

线下赛见真章!所言不假,各个赛区的实力都不容小觑。PGC队伍的强度越来越好,这次比赛。似乎是“我上真不行了”。

【绝地求生】2022PGC败者组积分赛DAY2:PCL全军覆灭,BGP无力回天!-第4张

PERO原来第一天打完以后或有些许升级,但是第二天的开局则是直接把脊梁骨打断了。晋级之路彻底断绝,提起pero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先找个厕所。xdd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希望今天可以好好的发挥。

【绝地求生】2022PGC败者组积分赛DAY2:PCL全军覆灭,BGP无力回天!-第5张

NH这支队伍最后一把似乎也是破罐破摔了,四个人实力都不差。但是自从胜者组打完,感觉总是缺了一口气。幻神反而成了NH最稳定的那个人。希望今天的吃鸡赛制可以给我们惊喜。

【绝地求生】2022PGC败者组积分赛DAY2:PCL全军覆灭,BGP无力回天!-第6张

天禄这支队伍不能用平常的眼光来看待。上限高,下限也低。在小组赛呼风唤雨,结果胜者组一败涂地。运行没问题,但总是莫名其妙的掉人。每次汇合都有可能团灭,昨天最后一局也是淘汰了不少人。希望今天可以继续努力!

4场比赛,4个名额。吃鸡赛制的恐惧和压力可想而知,今天比赛的精彩也会更上一个台阶。大家敬请期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