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奇观:七大不可思议结果,4AM反向魔咒何时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0:09:04 作者:OLDboy Language

冲锋陷阵,虎啸八方,2022PCL夏季以NH再次夺冠落下帷幕,回顾本次夏季赛赛况,真可谓是跌宕起伏,精彩绝伦,不到最后一天都很难预测最终的冠军走向,离谱哥在观看夏季赛后感言PCL的季后赛强度比世界赛都要强。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奇观:七大不可思议结果,4AM反向魔咒何时破!-第0张

回顾整个夏季赛,我相信大家有非常多的心里话想多,更多的是对于自己主队命运的不平,42天的超长赛程,场上所有队伍和选手都值得我们尊重,他们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冠军只有一个,只要努力过了,都值得尊敬,盘点夏季赛七大不可思议,述说PUBG赛事的魅力。

TYLOO:天无绝人之禄

天禄从季后赛开始时的第四名连续掉到第十名,第四天打完后天禄已跌到第11名,而骄阳在第三天时已出现严重的心态问题开始影响指挥决策,第四天用yuyu换下骄阳,当所有人包括他们的老板都认为天禄将无缘PCS7时,也许yuyu就是天禄的福将,幸运女神再次降临到天禄身上,最后一场守门的SMS误撞榜一NH被团灭,DDT在山头与XCG焦灼时又被NH一波带走,17被夏老六企业文化带走,而天禄接管17的点位后成功撑到了决赛圈挤进前八绝杀。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奇观:七大不可思议结果,4AM反向魔咒何时破!-第1张

CTG:王炸之牌打成副班长

常规赛双周冠加持,超级泡泡回归,引援前MCG枪男木子李,以常规赛总积分第三名进入季后赛,夺冠热门队伍之一,本以为春季赛PCS6门票被IFTY绝杀的情况在CTG身上不会再出现,没想到CTG直接反向走了一个极端,最后一天直接接管WUK成为季后赛副班长,董事长Running哥直接用两字“无语”回应,这种心情确实很难受。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奇观:七大不可思议结果,4AM反向魔咒何时破!-第2张

TMA:80积分打水漂都不带响

重金引入小杨以及JUFU的PGC积分,引援112、小海韭菜双人组,手握80PGC积分的TMA无论是队员纸面实力还是比赛心态,应该都是场上少有的优势,无奈TMA最后两天连续反向,对于第一个第七名队伍特意去惹最后一名的WUK,这种操作属实难以理解,光脚不怕穿鞋的,作为一圈信息王的WUK几乎把前八队伍揍了个遍,TMA最后一场分踩被IFTY撞掉天命房区,队员的操作已完全变形,112在车到脸上时还在慌乱切枪,如今TMA出线PGC仅存理论奇迹,PCS7上如积分70以下队伍集体拉跨垫底,或许TMA还有出线希望。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奇观:七大不可思议结果,4AM反向魔咒何时破!-第3张

4AM:关键时刻稳不住什么时候能打破

常规赛虽一直起伏不定,但好在最终进入了到了季后赛,季后赛前三天的发挥让人看到了曾经的4AM,只可惜最后两天持续低迷,队内语言交流混乱,该下决定的时候犹豫不决,暴露了队伍现阶段存在的诸多问题,PGC2019、2021PGIS的反向还历历在目,好在眼前的小目标已完成,成功进入PCS7,世界赛的门票掌握在4AM自己手上,能不能进入世界赛全凭自己,事实再一次证明Godv现阶段是4AM绝对的核心。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奇观:七大不可思议结果,4AM反向魔咒何时破!-第4张

SMS:砥砺四年,仍在坚守

作为现今PCL赛场上为数不多的老队伍,SMS陪伴PUBG赛事已走过四个年头,有起伏有失落,2021年9月成功在PCLP以第一名成绩再次杀入PCL,本以为这次终将杀出重围征战PCS7,季后赛最后一天当NH夺冠已无悬念之后,场上所有人聚焦点都集中在第八名的SMS,或许是守门的压力太大让他们最后三场以零分收场,最后一场撞上NH彻底打灭了SMS的洲际赛门票。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奇观:七大不可思议结果,4AM反向魔咒何时破!-第5张

PeRo:常备速效救心丸准没错

常规赛、季后赛前半程PeRo怎么看都将无缘PCS7,虽早已手握世界赛门票,但对于东亚赛区唯一一支PCS三连冠队伍的粉丝来说,大家非常期待PeRo能够进入PCS7实现四连冠伟大征程,在季后赛第二天结束时PeRo排在第13名,且每天几乎有三场打低零分,粉丝们开始埋怨队员,而当第三天第一场PeRo隐忍整局劝下17和TMA吃鸡后,曾经那个熟悉的PeRo又回来了,只用了一天就完成的逆转,最后一天更是完全打开了属性,不得不说PeRo真的很神奇。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奇观:七大不可思议结果,4AM反向魔咒何时破!-第6张

GFY:忍者的做事风格,很夏老六

从常规赛到季后前四天的表现来看,很难有人相信GFY会晋级PCS7,季后赛前四天GFY一直处在东部后八名位置,直至最后一日第2场结束后GFY已悄悄跻身到了前七,赛场上关于GFY的画面很少,除了少有几个正面战斗场面或决赛圈,你很难在混乱的团战信息中捕捉到GFY,很少见到GFY的暴毙场面,夏天的指挥功不可没,但GFY离成功脱变成MCG的路还很长,相信假以时日,GFY定会以另一个崭新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对于经验老道的夏天来说,洲际赛自然不在话下,但以他们目前的PGC积分,GFY需要完美的爆发。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奇观:七大不可思议结果,4AM反向魔咒何时破!-第7张

PCS洲际赛算上最初天霸夺冠的PCS慈善赛,我们PCL已实现了7连胜,相信PCS7冠军必定仍属于PCL,我们的目标应该放在更远的PGC,希望休赛期内,俱乐部和选手们能调整好状态,及时把问题在开赛前解决掉,不轻视对手,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PCL加油!

#pcl202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