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发现最近新人很多,写点简单的攻略|小小五千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6 05:35:14 作者:爱心柠檬 Language

昨天更新导致版本发生较大变化,此攻略已经过期,具体变化以及新的思路看我新帖。

——————————————————分割线——————————————————————
版本现状:后期枪弓无脑强,由于索敌机制的存在,弓简直就是变态。此外因为不被法师克制的关系,导致闪避枪比盾还能扛。


之前的攻略有点过时了,重新简单排一下英雄优先级,以下排名只针对140城以后而言。前期无所谓,尤其是90城以前,完全可以用爱发电。

英雄排名如下,个别英雄可能存在一些理解差异,但整体上问题不大。
T0——版本人权卡,无脑上
                  貂蝉、孙尚香、徐晃、孙权、朱然、陶谦

T0.5——功能性很强,有了优先上。
                  诸葛、大乔、小乔、魏延、吕蒙、黄忠、鞠义、郭嘉、文丑

T1——强度都很不错,推荐最好上,但没有也影响不大。
                 弓:张任、太史慈、凌统;
           盾:曹仁、刘备(阵容蜀国多才上);
           枪:姜维、赵云、甘宁;
           策:没有(除了诸葛郭嘉其他就是策划弄出来恶心人的);
           骑:孙坚(阵容吴国多才上,并且20人之前不用考虑上他);

       T2——补位或者完善阵容用
                 不在上名单里的金色武将你们好啊
      
最终阵容:
第四排:5个弓,或者4弓+文丑(骑兵要求星级)
第三排:5个弓,或者4弓+孙坚(骑兵要求星级)
第二排:5策或枪。前排够顶策转军师,不够顶转御奶。军师可以用高星枪代替。
第一排:盾+枪看情况,吕蒙魏延星数可以略低。

关于初始号
现阶段评价初始号好不好,首先看貂蝉有没有,其次香香徐晃诸葛有没有,最后就是黄忠、太史慈等等金色的弓多不多。这个是判断初始号多极品的关键。

抽卡:
       初始最好有貂蝉,后续只抽吴国,吴国强度起来了抽蜀国。  目前魏国废将多,群雄更是恶心。

关于队伍培养:
这个游戏培养一个队就够了,后期2 3队只上一个130智力的法师,作用就是用计略控制敌人+烧血。  尽量保证每一场战斗都是主动进战,主动才能索敌,用你的后两排弓开局直接把对面的后排输出秒掉,才能最大程度保持血量1穿6。 演武(40级开)的时候第二队随便上满升升级去打对面第三队就行。 

关于职业:
       弓是队伍核心,主要责任就是开局秒对面后排
       盾和枪是前排肉盾,区别一个双抗高血多,一个闪避高。
       骑兵废物,可以删掉这个职业。等骑兵绕切后排的时间弓早就把后排射完都开始射前排了,而且弓还没有战损。
       策是奶妈,打的输出完全不够看。(输出=武将普攻+武将技能+兵种普攻+兵种技能)

关于专职:(强调一下,这里的兵种建议前提都是以香香为核心的弓体系下的推荐)
      盾:有大乔跟着的转虎卫,没有的转藤甲
      骑:弓队不靠近战打输出,能肉就肉,骑兵转禁卫减少损耗
      弓:强的转宿卫,辅助或者稍弱的转白马
      枪:丹阳,还是那句话,不靠近战打输出,而且丹阳碰上骑兵,输出也很高,尤其是赵云这位老哥
      策:除了诸葛以外都转御医

关于加点:
     影响不大,只要加到兵种或者技能需要的属性就行。实测丹阳全运还是全力还是全统,无法体感出什么差别。武将主要受是等级和星级影响大。

关于蓝紫卡:
       前面的改版让目前金卡0星都比紫卡满星对兵种的属性加成要高,蓝卡更是完全废了。以前攻略提到的马谡王子服都成了过去式。

升级:
日常,这就不废话了。
剿匪,现在固定只能10次了。
升级建筑,高等级的拒绝,只同意低等级的。 这样可以稍微加快一点升级节奏。
推图,大关卡了就先打小关升级。

       
没了,以后大家提问的内容有价值的我会随时再更新补充。希望新人少走弯路。祝好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