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局长第一天开荒的极限|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3:35:15 作者:^千^羽^ Language

昨天晚上闲来无事就开了个小号,我本意是想专门练一个帕加茜体验一下角色的具体强度,顺便验证一下我上个开荒帖子的准确性,奈何太非了,帕加茜110抽没影,抽到3个狂,但是希,音。醉了。
非酋局长第一天开荒的极限|无期迷途 - 第1张
我原本不打算玩了,准备再开一个,结果出了个白姨,谁让白姨拥有这该死的魅力,只能硬着头皮玩下去,算了,就当是对上个帖子的实践补充吧。因账号原因,我用撤代替帕加茜,用白姨代替女仆。
非酋局长第一天开荒的极限|无期迷途 - 第2张有了之前开荒的经验,这次开荒尽量不浪费一点资源,把体力严格规划,经过一天的培养练度如上图所示,这是我能达到的极限。
非酋局长第一天开荒的极限|无期迷途 - 第3张主线打到5-7实在凹不动了,5-6之前都是不漏怪的,5-6故意放怪了,练度不够,5-7,寄。

对目前开荒做个总结:
整体开荒体验不错
不得不说开荒期的艾米潘得莫利是真的好用,一个特别能打,一个特别能扛
至于斯卡蒂白姨,我只能说他们是没有伤害的破核工具人,点名批评白姨。
艾瑞尔一如既往的好用,救我于水火之中。让我跨练度执法
至于撤,刚开始还有点用,越到后面越脆,打到5-6,连小兵都快扛不住了。普级面板的狂暴,身板是真的

以上总结只建立在我跨练度强推主线时的主观感受,(只拉了角色等级没有拉技能等级)。
非酋局长第一天开荒的极限|无期迷途 - 第4张从9月3日晚创号到9月4日,用一整天的时间从1级升到29级,主线打到5-7,加入一个5级公会,没有氪金没有买体力,能达到这个程度的局长应该不多吧,明天继续努力,争取早日通关XP练卡。


诶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