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互相翻盘,略表敬意!LGD 1-1战平9Panda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3 21:19:57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LGD的优势路对线开局就炸穿,7分钟被越塔四次,TB被迫打野。但是Shiro神刷到中期还是追到了经济第一,关键肉山团抢到肉山盾吹响了翻盘的号角,Niu神也用多次的精准跳矛先手,带领LGD赢下了胜利。

第二局LGD前期优势很大,莫言的蓝猫开局就单杀了Kiyotaka,可惜大后期Kiyotaka连续好几拨的关键先手接连击杀LGD的三核心,导致9P反推一路高地。最后一波Kiyotaka又在高地上先手秒掉蓝猫,带领9P翻盘成功。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互相翻盘,略表敬意!LGD 1-1战平9Pandas-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互相翻盘,略表敬意!LGD 1-1战平9Pandas-第0张

1分钟,LGD的优势路兵线被9P控到了夜魇塔前,Shiro的TB很快就被9P打成一丝血,缩回塔下贴大药,然而梦魇贪经验没有后撤,被9P拿下一血。LGD下路开始坐牢之旅,兵线不好,队友又帮不了导致接连被越塔击杀。

5分钟,9P双酱油集合抓下,末日顶塔带走TB,光法只能在旁边看救不了队友,梦魇也被9P击杀,但是梦魇拖到了莫言的风行赶到,开大将天怒换掉。另一边Niu的马尔斯在上路先单杀了剑圣,又越塔带走了补线的沉默,靠着个人能力帮LGD打回一点局势。

7分钟,9P马上开始针对马尔斯,残血马尔斯被蓝猫飞到塔下击杀。同时9P又是一波三人越塔将下路的TB和梦魇双双送回家。9分钟,9P开始推进天辉中塔,光法推波清兵被9P蓝猫飞脸击杀,Niu的马尔斯TP下来开大换掉了沉默。

10分钟,9P主动越塔想抓马尔斯,末日大招给到马尔斯,马尔斯一丝血走掉,蓝猫没办法飞光蓝强行收掉马尔斯的人头。自己只能被LGD追死,腿短的末日和天怒也都没跑掉,LGD收获三杀。

11分钟,LGD杀完人继续推进夜魇中塔,可惜撤退得太慢被复 活的蓝猫留下,马尔斯开大阻断追击但是效果一般,蓝猫直接飞到塔下连续滚打,9P收获4杀。12分钟,双方对开雾,在中路河道撞见,双方中单互秒一个酱油以示敬意。

13分钟,9P蓝猫飞到下路小吃街提款TB,天怒跟上大招带走TB。14分钟,LGD开雾来到夜魇三角区抓剑圣,Niu神精准跳矛先手成功秒掉剑圣,9P双酱油想救队友被莫言束缚击捆两个,马尔斯开大收掉双酱油。

16分钟,LGD不想放弃夜魇三角区的高台视野,但是站位太差,梦魇被天怒剑圣两个大直接秒杀,莫言风行开大也没换掉人,白白死掉。

19分钟,LGD梦魇在野区被天怒减速留下,9P蓝猫飞上来收下残血梦魇,Niu神抓住机会跳矛晕住蓝猫想秒,可惜被9P的沉默大断了控制链,蓝猫丝血飞走。马尔斯只能开大尝试留下最肉的末日,末日原地TP轻松逃生。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互相翻盘,略表敬意!LGD 1-1战平9Pandas-第1张

Niu神跳矛秒断蓝猫,可惜被沉默大了跟不上控制

21分钟,9P集合打盾,蓝猫拿下肉山盾。打完盾蓝猫马上飞到天辉三角区抓光法,光法推推微光救下自己,但是一旁的梦魇被9P剑圣的无敌斩击杀。

24分钟,LGD主动找到一波机会,Niu交出竞技场留下落单末日成功将其击杀,随后LGD推掉夜魇上路二塔,梦魇选择卖自己让队友撤退。

26分钟,9P主动冲到天辉三角区求战,蓝猫第一波先手没拉到人,反而是自己被打没了血和蓝。9P本来想撤,结果末日跳上来想打第二次先手,莫言风行将其捆住直接秒杀。蓝猫复活起身再次被Niu神一矛钉在墙上,飞光了蓝也没能逃走,LGD拿下三杀,推掉夜魇中路二塔。

29分钟,LGD赶往下路肉山坑,Niu神看到野怪追到传送门上面知道有人,果断一矛打断末日传送,开大留下末日将其击杀。

31分钟,双方还僵持在下路肉山处,Niu马尔斯开大还是准备先动末日,但是666剑圣交出无敌斩配合蓝猫切入将LGD双酱油带走。光法直接买活,LGD选择接盘肉山打到底。Shiro的TB成功抢到不朽盾,剑圣小斩配合蓝猫收掉残血的马尔斯,LGD则是杀掉沉默和末日。残局666剑圣小斩快好了还想打,却被梦魇大招控在原地被LGD集火秒掉。35分钟,推掉夜魇下路高地。

36分钟,莫言风行在野区抓死了沉默,TB带盾推掉夜魇上路高地。9P只能放第二路,沉默复活后选择开大打一波,蓝猫却没能抓住机会,又一次飞入人群却没拉到人,末日跳大也没给到,LGD轻松撤退。

38分钟,9P没有沉默大招更打不了,Niu神再次跳矛先手将剑圣推到高地下面晕住,梦魇开大完美控制链带走剑圣,末日也被竞技场留下死掉,9P无奈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互相翻盘,略表敬意!LGD 1-1战平9Pandas-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互相翻盘,略表敬意!LGD 1-1战平9Pandas-第3张

开局中上两条线都在拼命,上路的Niu神没拼过剑圣,被666拿下一血。但是中路莫言的蓝猫单杀了紫猫,非常涨势气。

3分钟,9P紫猫TP回中推线进塔,摇来队友控双圣水符,导致蓝猫没有补给,只能先行回家。5分钟,9P经典节奏,酱油来下越塔,拉比克TP下来救,但还是被9P杀掉了锤妹。不过另一边Niu神的伐木机一个人在上路成功单杀了剑圣。

6分钟,莫言蓝猫控到双倍符,叫来队友越塔强杀了巫医。7分钟,LGD锤妹抢到了夜魇的经验符,9P谜团开大也没守住符,只能杀锤妹泄愤。8分钟,莫言在河道再次抓住巫医,飞上去一套带走。

12分钟,蓝猫在下路小吃街抓到了一个人刷钱的谜团,提款成功,另一边的9P则是在野区抓死了落单的锤妹。

14分钟,LGD开雾来到下路抓人,破雾瞬间莫言蓝猫直指谜团,谜团直接开大被Planet拉比克秒断,拉比克偷到黑洞反手又拉住末日将其击杀,巫医开大配合紫猫换掉锤妹和拉比克,但是两个人也都被LGD追死,LGD打出一波2换4。

15分钟,莫言蓝猫先手配合拉比克的控制抓死了在中路带线的剑圣,但是下路带完线的伐木机也是被9P抓到,紫猫控制配合巫医大招将伐木机击杀。

17分钟,9P越塔强杀锤妹,LGD则是换掉了紫猫。19分钟,LGD集合控掉肉山盾,美杜莎带盾。19分钟,那到盾的LGD并没有集合推塔,蓝猫一个人在上路带线被9P抓到,末日给大成功将蓝猫击杀。

21分钟,LGD带盾推进夜魇下路高地,莫言蓝猫先手末日将其击杀。23分钟,伐木机一个人在拆夜魇中2塔,9P末日跳上来给大但是没人跟控制,伐木机大摇大摆的溜走。LGD想秒剑圣但是被666斩了出来,9P谜团果断跟上大招,剑圣成功斩死美杜莎和伐木机。但是Planet又偷到黑洞,Shiro美杜莎复活后开大,配合拉比克偷来的黑洞将剑圣击杀。

24分钟,LGD推掉夜魇下路高地塔,9P追出来强行留人,紫猫跳上来控住蓝猫将蓝猫击杀,美杜莎也落单被巫医大招带走。

25分钟,9P冲到二塔抓伐木机,锤妹开大下来救人,可惜伐木机一丝血钩空了没能勾走,蓝猫也被末日大招留住,9P拿到三杀。

29分钟,9P集合拿到肉山盾,美杜莎开大先拼死了剑圣,但是9P这边先杀了拉比克,然后谜团开出大招控住美杜莎,残局3打3,紫猫有盾完全不虚,莫言蓝猫没能操作成功,被9P打出团灭。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互相翻盘,略表敬意!LGD 1-1战平9Pandas-第4张

31分钟,9P双倍符紫猫来到上路抓死了锤妹,Niu的伐木机来救结果自己也扛不住双倍紫猫,被紫猫追到高地上一刀斩死。32分钟,9P带盾上高,美杜莎开大拼掉紫猫的盾,9P杀掉LGD双酱油。LGD只能选择放一路。但是Kiyotaka的紫猫他太想赢了,拆塔拆一半突施冷箭,冲到4塔先手蓝猫,将莫言的蓝猫秒掉。666跟上无敌斩将美杜莎击杀,LGD双大哥全部阵亡,无奈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