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oinb预言再度应验!T1强势晋级,RNG虽败犹荣值得尊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2 18:47:10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Doinb预言再度应验!T1强势晋级,RNG虽败犹荣值得尊重!

Doinb由于其在休赛期爆料的准确性,被广大LOL粉丝尊称为“世一瓜”。大家往往看中其所谓“小道消息”的精准度,却忽略了硬币哥在比赛预测方面,也有着非常深的功力。不得不说,作为职业选手对于比赛形势的掌控,真的不是我们这群吃瓜群众能够比的。在T1和RNG的比赛开始之前,硬币哥就直言T1将会获得比赛的胜利。而最终T13比0轻取RNG,比赛结果也证明了金咕咕的判断是非常准确的。继预测JDG晋级之后,doinb又一次判断对了比赛的结果。

【英雄联盟】Doinb预言再度应验!T1强势晋级,RNG虽败犹荣值得尊重!-第0张

从三局比赛的过程来看,RNG可以说是毫无还手之力。三局比赛,分别是以被运营磨死、大优势被翻盘、被正面击溃三种完全不同的方式输掉了比赛。而T1这边,三局比赛则分别由zeus、小吕布和keria三位选手拿下MVP。更为可怕的是,T1除了faker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使用了同一个英雄阿卡丽之外,其他位置分别使用了不同的英雄,等于说是三局比赛拿出了三套完全不同的体系。不管是选手的状态,还是说战术的储备,RNG和T1在这场比赛当中都相差太多了。

【英雄联盟】Doinb预言再度应验!T1强势晋级,RNG虽败犹荣值得尊重!-第1张

这是今年两支队伍在BO5当中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对决的时候,RNG在MSI决赛当中以3比2的比分险胜T1。但来到夏季赛之后,RNG的表现明显不如春季赛那么强势。阵容的变动、游戏版本的更迭、伤病对于队员身心状态的影响、加上如今T1状态的爆棚,种种因素叠加在一起才导致了今天RNG的溃败。单纯以“菜”来形容这支RNG,兔司机认为是不够公平的。

【英雄联盟】Doinb预言再度应验!T1强势晋级,RNG虽败犹荣值得尊重!-第2张

在诸多的失利因素当中,兔司机觉得影响最大的还是伤病的影响。在比赛的直播画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呼吸哥仍然时不时地会出现咳嗽的症状。作为T1的铁粉,兔司机在比赛开始之前预测的比分是T1以3比1或者3比2的比分取胜,没想到会是一边倒的3比0。看起来RNG的队员们还没有彻底地恢复健康,如果RNG状态好一点的话,比赛恐怕不会像看起来这么轻松。

【英雄联盟】Doinb预言再度应验!T1强势晋级,RNG虽败犹荣值得尊重!-第3张

现在网上有很多攻击RNG的言论,实在是有些过分了,兔司机希望大家能够给这支队伍足够的尊重。如同隔壁的dota2分部奋战到107分钟遗憾出局一样,RNG的LOL分部也同样是辛苦了一整年打到了现在。虽然说最后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选手们的付出是应该被肯定的。

【英雄联盟】Doinb预言再度应验!T1强势晋级,RNG虽败犹荣值得尊重!-第4张

祝愿RNG的队员们能够早日康复,明年卷土重来,也希望T1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走得更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