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背景|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0:29:46 作者:丑小鸭 Language

他们千百年封闭生活于黄金森林,他们以优雅舞蹈与信仰月桂圣树交流获得力量,阻挡一切外来者的入侵,同时也禁锢了本族的领域。

公主艾琳天性机灵活泼,对一切未知充满好奇心与探索欲。旅程却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顺遂,人类对精灵同样存在“不详邪恶”的重重误解。


越是未知,越是有趣,越是困难,越有斗志。她以舞蹈为表达自我的“语言”,与红头发的法师小女孩成为密友,给圣殿严肃守序的骑士团带来了诸多意外麻烦对于黄金森林的精灵公主来说,秩序与优雅就是生命全部的词汇。

“您是精灵族的继承人。”

“每个举动都代表了族群的未来。”几小时前,精灵公主艾琳跳完了成年前的最后一支舞,如同之前与今后要跳的每一支舞一样,庄重、严谨、优雅,连翅膀颤动的频率都按规定执行。这个无人的时刻随意张开翅膀,在空中跳起了毫无优雅可言的舞步,越跳越高。

明天就是成年典礼,她将接受继承人的仪仗,从此永远优雅地坐在王座上,受所有族人的爱戴敬仰。公主走出森林,**重新开启。每个继承人都因担忧与恐惧而一层层加固森林的防卫,以古老的舞步与森林感应,设下无法出入的禁制。渐渐地,她们甚至禁止了这个预言流传,以对外的隔绝空白与对内的严苛规则维持森林的平静,精灵们也渐渐习惯于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