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天云草实采集路线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5 14:44:1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天云草实作为雷电将军的突破材料,由于采摘的植株比较矮小,容易融入环境较为难找。那么天云草实都在哪里采集呢?本次3楼猫光耀菌就整理了这个材料的采集地点,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天云草实采集路线一览图(PS: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天云峠1-82个

  清籁丸沉船右边两个,83-84

原神天云草实采集路线图 - 第1张

  平海砦85-90个

原神天云草实采集路线图 - 第2张

  注意,其中78-82的天云草实,要解开天云峠的谜题机关放水后,才能进去采集。不然天云草实会被核废水淹没,只要靠近这个池子就会出现掉血,根本奶不回来的那种掉血速度。(解九宫格,解地下迷宫。)

  言归正传,天云草实都分布在天云峠,各位围绕着这个山体的脚下,找那种有两个闪光点的植物就好。由于一次性可以采集两个,所以只要你找到84个采集点,就能足矣将雷电将军突破到90级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