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十万大山怎么去 碧云洞天入口进去路线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2 12:34:1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鬼谷八荒十万大山的碧云洞天中,可以刷取从金丹突破到具灵境界的炼丹材料,是许多修士的必经之路。那么十万大山在哪里呢?今日3楼猫光耀菌就带来了十万大山的进入之法,快来了解一番吧!

鬼谷八荒十万大山怎么去 碧云洞天入口进去路线图 - 第1张

  鬼谷八荒十万大山进入攻略

  首先去十万大山之前,有一个前置条件,就是完成【精卫填海】的主线任务,把东海填平。随后来到地图最右侧,再一直往上边走,就能来到十万大山区域了,路线图如下所示。

鬼谷八荒十万大山怎么去 碧云洞天入口进去路线图 - 第2张

  由于冥山山脉将中间的路段给切断了,因此每个地图都只能从靠右边往上走,才能抵达十万大山。就和雷泽,在最底下进去一样,找错方向绕半天可能都找不到。

鬼谷八荒十万大山怎么去 碧云洞天入口进去路线图 - 第3张

  言归正传,十万大山要在地图最右侧往上走才能进去,至于碧云洞天,往上面多走一些就能探到。

  上文就是鬼谷八荒十万大山的前往之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了解这个区域的进入条件。如果还存在其他方面的疑惑,欢迎持续关注3楼猫,光耀菌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实用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