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活动第四期】福利加码,红装&金符文,我全都要!|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5 19:22:03 作者:不辣的皮特 Language

Hello,各位塔友,那个最帅的皮特又又又又来啦!
不知道大家是否对游戏内的春节福利活动感到满意呢?是不是感觉琳琅满目,红装要拿到手软了呢?
【签到活动第四期】福利加码,红装&金符文,我全都要!|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1张
【签到活动第四期】福利加码,红装&金符文,我全都要!|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2张【签到活动第四期】福利加码,红装&金符文,我全都要!|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3张
嘛,自从游戏开启测试之后,我感觉玩咱们游戏的非酋还是占大多数,所以为了避免各位非酋落泪,此次签到活动第四期再加送装备宝箱和符文袋,助力大家成功偷渡欧洲!

【活动时间】本帖发布后到2月10日23:59(一共15天左右)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在TapTap论坛中发布签到贴

【活动奖励】
【满签奖励】1000钻石,装备金箱子*8,耀眼的符文袋*2,免广告券*50
在活动期间内,签到天数达5天即可获得奖励(不需要连续签到)。

【欧皇福利】钻石*666,装备金宝箱*5

活动期间如果你在游戏中获得红装,即可获得此奖励(此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欧皇福利红装统计范围:
1、首通宝箱、复刷宝箱。
2、每日任务装备奖励。
3、普通商店金宝箱。
4、限时活动1500钻石的装备超级宝箱不计入统计范围。

注意事项:
1、签到发帖指引:
进入TapTap论坛后选择发帖,选择发帖板块
帖子内容:发布任何你想说的内容均可(但是不可发布违反社区规定的帖子,不可以瑟瑟!)
编辑内容之后点击发布即可。
【签到活动第四期】福利加码,红装&金符文,我全都要!|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4张成功发布一个帖子视为成功签到1次。

2、参加活动的塔友,还需要在收集表内填写角色资料,以便活动结束后发放奖励哦。

>>>>角色信息填写地址<<<<

如果需要修改、重新提交许愿签到截图,可以点击收集表右上角三个横杠,选择”修改我的填写”即可哦!
【签到活动第四期】福利加码,红装&金符文,我全都要!|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5张(假装自己是张新图.jpg)

祝愿大家在这波春节活动的加成下,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红装,或者金符文啦。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Peac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