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1 17:19:36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在这次比赛之前,虽然EDG2-4排到联赛的第十一位,不过他输的四场比赛的对手,现在齐刷刷(JDG、TES、BLG、LNG)的在联赛前四,今天拿下比赛是情理之中的。

从夏季赛他们目前表现来说,相比于春季赛,EDG本身的实力还是有的,但他们的失误和配合问题明显比春季赛多了许多,就这场比赛而言,也出现许多不应该出现的失误。


今天第一局,EDG的策略一抢卢锡安来争夺下路的线权和优势,同时也改变了中路思路,不在给Fofo选择奎桑提这类英雄,而是选择大核沙皇,在中野位置上补全前排和坦度。

第一局也成了沙皇的表演秀。在前期沙皇配合打野塞恩拿到一血后,一直在压制妮蔻发挥。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第0张

在接下来的资源争夺和小规模团战中沙皇的支援始终也来的更快些,下路卢娜组合也打出了应有的效果,拿到对线优势。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第1张

虽然第一局前20分钟人头数爆发不多,但EDG凭借前期中下优势和分带转钱等,在20分钟前一直保持领先状态,经济也越拉越大。

这局EDG的失误来自于对AL开团能力的误判。在22分钟这波转进推上路时候,卢锡安的E技能使用的太贪,用来赶路加点塔两下,被奥恩远程开团控制到集火秒杀,险些完成经济反超。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第2张

第一局属于沙皇的个人表演,虽然这波团战失利,在接下来大龙团中以少打多,和奎桑提一起,2打5,硬是击杀了AL三人。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第3张

最后一波,在妮蔻控制到4人情况下,又是沙皇找到机会击杀AD,拿下比赛。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第4张

第一局EDG胜利是他们前期的策略和沙皇优秀发挥。

第二局沙皇上了Ban位,EDG策略还是下路卢娜,上野选择两个前排,打野波比的W还可以防止对面突进技能,最后给中路选择一手维克托。

第二局AL的前期处理更差了,上路鳄鱼打塞恩,本来前期应该是优势对线,结果被塞恩单杀,后面妮蔻过来支援后还接着阵亡了。上路直接没了优势。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第5张

下路的卢娜组合也是AL一直处理不了的,14分钟刚到,下一塔就掉了,对线也被压了数刀,EDG接下来就能舒服的转线和拿资源。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第6张

不过EDG还是会给机会,犯失误。

在25分钟,下路推完转进时候,在AL阵营没有掉人且没有视野的情况下,下路二人组和打野就这样在探草丛,打这一波,而且对面还是有妮蔻、猴子这种狭窄地形好发挥的英雄。

直接掉了3人加小龙。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第7张

好在后面是有足够的经济领先和选手发挥,EDG最终还是利用优势和视野差等,赢下团战拿下大龙。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EDG2:0击败AL,FoFo和Uzi拿下MVP-第8张

不过今天比赛也能看出来,EDG队伍实力还是有的,但有纪律性不够好、团队失误等问题。

现在赛季过半,如果想要更好成绩,还是要针对问题,好好调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