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HR.Yuragi确认替补出战利马Majo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7 11:11:1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HR战队官方发布推文,确认了此前社区流传的OG.Yuragi替补HR战队一号位参加利马Major的传言。

要说有什么事会比队里有一位Major冠军更好的话,那就是同时让两位Major冠军在队里。

Yuragi将会在利马Major中以替补一号位的身份加入我们。感谢这次和OG战队的合作机会!

【刀塔2】HR.Yuragi确认替补出战利马Major-第0张

在确认Yuragi帮助HR替补参加利马Major之前,iLTWH和前NAVI一号位V-Tune相继在HR替补,帮助队伍完成了BB宇宙杯比赛。此前社区也有传闻称刚从Darkside离开的RAMZES666可能成为HR战队在利马Major中的替补选手。

HellRaisers战队利马Major参赛阵容如下:

一号位:Yuragi;

二号位:depressed kid;

三号位:MieRo`;

四号位:Antares;

五号位:Sol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