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一人一局,茶队再次平局 Aster 1-1 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6 20:16:41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BB只在前期找到过一次机会包下,后面BB的每一波先手都被精灵的奶救了下来,Sumail的蓝猫和精灵合体后10分钟直接全图找人开杀,茶队完美节奏一直压制BB结束比赛。第二局,BB一级团就成功设计了茶队,靠着高台眼打出1换4,中期BB的中单蓝猫就住在了下路,Monet的炼金露头就会被蓝猫飞+破晓大击杀。BB同样保持着对茶队的压制节奏顺利拿下了比赛,双方战平握手言和。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一人一局,茶队再次平局  Aster 1-1 BB-第0张

1分30秒,茶队下路二人组率先到2发难,小精灵给到新道具榴弹减速,配合血魔的沉默成功击杀了死亡先知。4分钟,BB上路冰女冻住了皮球的拉比克将其击杀。

6分钟,双方酱油来中控符,BB中单龙骑率先到6配合冰女控住蓝猫,Sumail蓝猫一丝血,但是小精灵TP下来链子给到反杀了龙骑。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一人一局,茶队再次平局  Aster 1-1 BB-第1张

9分钟,BB下路4人集合埋伏,赏金在新野区找到刷野的血魔,DP直接开大动手,塔下的拉比克和开大支援下来的孽主也都被击杀。

11分钟,茶队精灵蓝猫合体,拆掉中路后Sumail蓝猫带队找节奏,连续击杀对面酱油三次。13分钟,皮球拉比克偷到隐身,看到下路带线的龙骑直接呼叫精灵孽主双传送下来击杀龙骑。

14分钟,双方上路团战,BB龙骑想要跳晕先手,但是跳到坑里位置非常尴尬,Sumail蓝猫第一时间飞脸反打,吃了DP沉默+冰女满大,但是小精灵莲花+魔棒+梅肯直接奶满,Sumail硬抗3人输出打出BB小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一人一局,茶队再次平局  Aster 1-1 BB-第2张

18分钟,BB5人开雾拿掉中路神符,来到上路动手孽主,但是孽主赤红甲很肉,靠着小精灵的奶没有死,茶队反杀掉龙骑士,随后茶队直接拿盾。BB的死亡先知想要趁机推中,茶队拿完肉山孽主直接开传送门抓死DP,然后转下路2塔,推掉后顺便抢掉夜魇方的魔方,完美节奏。

24分钟,茶队开雾找到野区的拍拍熊,蓝猫直接滚到5人脸上,但是小精灵套上新版长盾蓝猫根本死不掉。25分钟,茶队收掉自家魔方,BB看到消息马上开雾来上抓人,果然抓到血魔,然而小精灵在一旁直接链子开大将血魔救走,双方拉扯开,BB收掉小精灵后就此作罢。

27分钟,皮球拉比克在上路传送门撞到BB双酱油,茶队双传送迅速到位,收掉双酱油后又追死DP和拍拍熊,28分钟直接上高,拆掉夜魇上路高地塔和远程兵营。

29分钟,BB复活后开雾出门不想放肉山,抓到落单孽主可是集合五人之力还是打不死孽主,小精灵将其奶住,茶队支援赶到再次击杀拍拍熊。30分钟茶队收掉2代肉山盾,Sumail带盾顺便击杀了下路带线的龙骑。

31分钟,茶队带盾上高,BB选择让拍拍熊单开雾,成功先手击杀了小精灵,不过精灵直接买活飞回战场,BB龙骑硬刚血魔,配合冰女摇大换掉了血魔和孽主,但是两人买活回到战场,BB被团灭,无奈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一人一局,茶队再次平局  Aster 1-1 BB-第3张

双方开局10人下路集合,BB点出天辉下野区的高台眼,站着眼位跟茶队打,Xxs的末日迷路走到5人脸上被集火秒杀,茶队吃了亏不想放选择硬拼,被BB打出1换4,好在炼金复活后TP下来收掉了想送塔的冰女。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一人一局,茶队再次平局  Aster 1-1 BB-第4张

2分钟,茶队下路再次抢2击杀了冰女,BB马上选择换线,把骨法摇到了下路,击杀了炼金。棚子炼金根本补不了刀,选择线上硬拼,配合小鹿打出1换2。

5分钟,茶队小鹿游中帮Sumail击杀了蓝猫,不过炼金自己在下路再次遭重,被BB击杀。6分钟,BB辅助来中动手,Sumail力丸一丝血成功B走。7分钟双方中路同时来上,各杀一个就此罢了。

8分钟,BB蓝猫控到加速符,直接TP下路强杀炼金和拉比克,好在Boboka小鹿在一旁换掉来了冰女。10分钟,BB在下路传送门率先插了真假眼,找到炼金后蓝猫飞脸将其击杀。茶队支援赶到但是只换了一个冰女。

11分钟,茶队尝试在下路找回场子,但是BB下路两个高台眼看得一清二楚,再次击杀茶队双酱油。13分钟,炼金下路刷钱又被看到,蓝猫飞脸配合大锤大招再次击杀炼金。茶队TP反打,但是只换掉一个没蓝的蓝猫。

15分钟,炼金刚复活出门再次被蓝猫飞脸抓死。BB全程只蹲下路,17分钟Sumail来下,撞到真眼脸上被蓝猫带走,随后做传送门来上击杀了正在点眼的拉比克。18分钟,BB上路推塔,GPK蓝猫越2塔飞脸动手,茶队毫无还手能力,甚至杀不掉骑脸开大的冰女。末日和炼金被猴子一路追到高地上打死。

21分钟,BB拿到肉山盾,带盾推中,蓝猫首当其冲滚脸吃伤害,力丸第一时间给雾沉默,但是茶队完全没有输出打不死蓝猫,后面还有个骨法加血站,BB三大哥血都不掉。24分钟,茶队冲出来尊严一波,炼金开BKB完全找不到目标,SA被撒粉瞬秒,茶队敲出GG,1-1握手言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