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97:"破次元猫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1 13:19:22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97:"破次元猫咖"-第0张

Level 297是后室的第298层。

(为了更容易分清谁说了什么,维系者说的采用正常字体,双子说的采用粗体)

描述

Level 297又称“破次元猫咖”。这里是一间的双层的大型猫咖。有各种前室中你见到或没见到过的所有品种的猫咪。他们大多温柔友善,而且他们的毛色和行为和前室中的猫猫很不一样,比如爱喝酒的三花,点满音乐精通的黑色英短,小太阳一样温暖的胖橘等令人啧啧称奇的性格,外貌和行为。这些外貌和行为容易让部分流浪者联想到二次元角色的拟猫形态,但事实是否如此还无法确定。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97:"破次元猫咖"-第1张

猫咪们的毛发颜色都是天生的,无需怀疑是否是人类造成的后天原因。他们的行为举止也并非人类后天干扰,这是他们自己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以及在身边同伴的影响下造就了这样的性格。这里所提供给流浪者的吃食多为前室一些食物的改版,比如“薄荷果冻”、“月光慕斯”、“鸟蛋烧”等菜品。流浪者们都非常好奇为什么猫咪们会做饭。关于这个问题,我并不知道。不过并不是所有猫咪都会做饭而且很好吃,有几只猫咪由于做饭实在太难吃而且...很喜欢创新所以这里每一个人都对此印象深刻。

这家猫咖的招牌猫咪是四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白手套黑猫。不过大多数流浪者可以认出来谁是谁。其中有一只叫旻,那对双子给他起的。当时天天在我面前炫耀。至于另外三个...你问那对双子就知道谁是谁了。旻偶尔会和你开一些玩笑,但都无伤大雅。有两只脾气不是太好,曾有人试图亲近他们但被抓了很多下,但我忘了谁是谁了。有一只非常乖,乖到不仅不会打扰你,任你摸还会帮你做一些事情。问我为什么不说名字?事情繁忙,我忘了。我甚至有点懊悔自己没有记住他的名字。你倒是可以去亲身体验一下他到底多乖。这里还有一些非猫咪的动物,狐狸是这里面数量最多的。办理本店的会员卡后可以摸一摸他们。你问需要支付什么?长什么样子?两份杏仁蛋糕和一份核桃糕就好,办理了会员卡以后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这张会员卡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太多的用处,仅能用来换取摸该店非猫咪的动物。

猫咪们不是免费让撸的,饭也不是免费让吃的。你们需要在这里工作,但还请放心,这里的工作不会特别繁重。工作后还可以撸猫,你们会喜欢这里的。可以放心投喂猫咪们的,只要注意他们的忌口就行。如果给投喂旻和那两只猫甜食的话他们会把你抓到面目全非的,确有此事。不要不相信,我不屑于欺骗你。看到那只小白猫了吗?她是本店的吉祥物,只是有的时候有些吵。很多人喜欢投喂她,不过想要她对你的好感更高一些的话可以试着多投喂一些。本店的猫咪极通人性,你不管说什么他们都听得懂。来者即是缘,我只劝你不要对他们动歪心思。

这些猫咪各有各擅长的领域,例如解密、跳舞、写小说等,一些人会和他们有共同的兴趣。希望远道而来的你们可以在这里拥有一个落脚点,只要你愿意前来此处,我们随时都会永远欢迎你的。希望你们和猫咪们可以好好相处,我们并不希望有矛盾发生。如那三位所说,这里的猫咪都可以听懂人类说的话。如果你有意或无意间踩到了某一只的雷点,这只猫或者他/她的朋友会抓挠流浪者,直到那位流浪者真心认错为止。

这里的食物和饮料会屏蔽所有的例如疾病、伤口一类的负面影响。这里的食品似乎并非由常人所理解的食材所烹饪,不仅可以屏蔽所有负面影响,就算每天一日三餐都吃前室那些高热量食物都不会出现高血糖,肥胖等症状。尽管M.E.G.CN曾看着那对双子做出了一道蔷薇奶糊和一份三彩团子,依然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都看不出来。

一楼

一楼是休息区。白色的墙面上有一些供猫咪玩耍的装饰,窗外的绿树蓝天和风景都是虚假的。这里每一扇门都有通向某个房间的标志。楼梯旁边放置有一个零食架,你可以坐在沙发上享用零食。楼梯侧面有一扇门,那里是器皿储存室。里面都是些易碎物品,要进去的话什么都别碰。大门左边有三扇门,左边的是去书房,中间的是去厨房,右边的是去洗手间。沙发的正对面是一个柜子,里面是给猫咪们的游乐设施还有猫爬架。

二楼

二楼是用餐区。相较于一楼而言,二楼的空间较小。这里有一个面向外的大屏幕,里面播放着一些双子录下的猫咪视频。墙面上挂有一些猫咪们的照片。大多的人和猫咪会选择长时间在二楼而非一楼,因为那里的人总是会投喂他们,和他们玩。这就是那些猫猫会选择在二楼的原因。

职位

维系者:代理店长、铲屎官1、招待、管理员、厨师、清洁工、会员卡办理人员

双子:代理店长助手、铲屎官2&3、厨师、招待

流浪者:清洁工、铲屎官、服务生、招待、厨师、女仆

店规

1:不可对本店猫咪恶语相向

2:有事请找那对双子

3:离开这里需要一个合适的理由

4:投喂时请注意该猫咪的忌口

5:自己闹出的事情自己负责

6:不可恶意破坏本店

7:代理店长的所作所为皆有意义

资源

前室一些菜品和饮料的改版和一些食材,但均不可带出此楼层。

猫屎咖啡

有一天,和往常一样,你在工作中,突然发现了一罐猫屎咖啡。出于好奇心的驱使,你忍不住冲了一杯。从那一刻起,你身边的场景开始发生了变化,仿佛打开了一扇神奇的门。你目睹了一系列人物和故事,这些故事充满了深刻的意义和感人的情感。你看到有人被屡次抛弃后希望从未来过这世界,他试图抹去自己,修正历史,让那些因受他牵连所离去的人重新回归人间。你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悲伤和绝望,他试图在无尽的黑暗中找到一丝希望。而另一些人则用冷漠的假面掩盖住自己遭受的伤害,他们伪装成坚强无畏的模样,却无法隐藏内心的创伤。这些故事让你深思人性的脆弱和自我保护的本能。而也有一些人用燃烧自己的火光照亮后人的前路。他们无私地奉献自己,为了别人的将来而努力。他们的故事充满勇气和希望,激励着你去完成自己的愿望,同时也成为照亮他人的光。

你沿途目睹了无数人的故事,有悲伤,有美好,也有平淡。这些故事与那些猫的行为举止产生了奇妙的共鸣。你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那些猫咪如此通人性,因为它们曾经都是真实的人类。它们曾经有过恐惧、伤痛和渴望,它们曾经也是活生生的个体。最后,当你从梦中醒来,你伸展了身体,准备开始新的一天。然而,你已经渐渐忘记了你刚才所看到的那些故事,只留下一些零散的印象。你回想起自己曾做过的许多梦,有悲伤的,有幸福的,也有平淡的。这些梦境仿佛是一个个世界的窗口,让你看到不同的人生。

实体

该楼层特有人形友善实体,“维系者”和一对神秘的双子。我是这家猫咖的代理店长,唤我维系者便可。有什么事最好叫那对双子,我比你们所有人都要忙。你问店长?那家伙丢下这家店不知道跑哪里玩去了,要是见到了记得绑过来让我休息一下。维系者是一位女性人性实体。平常说话较少,但和特定七位猫咪和那对双子有更多的互动。他们两个本来是一对在后室各个楼层穿梭寻找新家的人形实体,在过程中以外被维系者以“多个人手多份力”的理由把他们“绑”到了猫咖。他们和大部分小猫咪关系很好。维系者偶尔会和双子因为照顾小动物们的方式或维系者为什么“绑”他们过来而拌嘴,但每一次都是双子落拜下风。客人们若非必要的话还请不要找我,我很忙的。有什么问题问他们两个去,他们会比我更耐心的为客人们解答。维系者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店长的信息,关于她口中的那位店长我们仅仅知道店长目前的各种状况皆属于未知数。

在流浪者离开Level 297前,双子会赠与你一个蓝色的三角状宝石吊坠,在遇到危险时握紧吊坠并默念“拜托了,神明大人!”会有一位神秘的金发男人会出现帮助你,但仅限于3次。神秘人在触手帮助流浪者后便会消失不见,从维系者口中了解到那位男人与她有过一段时间的接触。3次之后,宝石便会失去光泽,也无法呼唤那位神秘人。米歇尔在之前把他那里的猫送过来的时候美名其曰“怕我们三个因为猫咪喜好原因忙不过来”,不过是想蹭一些吃的和饮料罢了。我们和他的关系仅仅停留于曾经有过一些交流罢了,也不知道他们两个怎么让米歇尔做出这种事情的。你别看这家伙会出手保护别人,只是因为他和那对双子签下了一个什么契约。只要有人使用那个蓝色宝石呼唤,他就会丢一个分身在那个地方。契约的其他内容我不知道,他们不告诉我。神明吗?我不知道是不是,也不屑于知道。如果他真的是神明的话...就他那蹭吃蹭喝的样,估计多多少少得是个让事情都让下属和子民治理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负责的神吧。那个契约的具体内容是在有人使用结晶呼唤神明的时候,米歇尔就会通过那个人的需求来在那个人的面前丢一个以守护或战斗为主的分身。而我们则需要在米歇尔来这里的时候让他在不破坏猫咖以及嫁祸于他人的前提下为所欲为。我们并不觉得他是神明,因为一位神明就算脸皮就算厚到次次出门“微服私访”不带钱,也是不会像他这样厚到可以连续蹭吃蹭喝好几个月,做错事还甩锅给别人的。

社区与前哨站

社区

“世界第一的小猫咪”

  • 共123人
  • 对外友好
  • 会分享资源
  • 由最纯粹的猫控组成,这里于他们而言可以说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爱猫人士前哨站”

  • 共400人
  • 常驻人士190人
  • 开放贸易
  • 对外友好
  • 他们似乎掌握了一个神秘的出口

“M.E.G.CN猫猫前哨站”

  • 共300人
  • 寻找另外出口
  • 对外友好
  • 开采可用资源

“M.E.G.CN猫咖研究前哨站”

  • 共90人
  • 研究异色猫咪的形成原因
  • 对外友好
  • 开放贸易

出入口

入口

  • 在level 10或Level 11/Mirror卡入关于“异色猫咪”的文献或图片
  • 曾有流浪者在level 5追着一只戴着红色帽子的金色小猫来到了这里
  • 在level 0旋转29.7圈并且晕厥可有极小几率来到此层(通常概率为0.297)

出口

  • 向维系者提出离开并给出合适的理由,她会把你传送到level 1或level 2的
  • 攻击维系者会将你丢到虚空
  • 攻击猫咪会来到随机一个生存难度5的楼层
  • 在离开时向维系者提出不合理的理由将被丢去level 9并永远无法回到此层
  • 如果惡意破壞這一個樓層將會被傳送到Level ! (前提是你没有去过那里)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