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英雄]Albralelie简析希尔现状,幻象或有奇效?开发者回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09:52:24 作者:Melancholy苏戈 Language

众所周知,随着ALGS年2冠军赛的热潮,希尔与瓦鸡的选取率已一路飙升。

据第三方数据网站ALS显示,瓦鸡在上周就超越动力小子,跻身全局选取率第一(10.8%);而在本周早些时候,希尔的选取率超越命脉,增幅8.02%,仅次于地平线。

【Apex 英雄】[Apex英雄]Albralelie简析希尔现状,幻象或有奇效?开发者回应-第0张

虽然比赛已落下帷幕,但排位赛仍在继续。7月18日下午,前TSM职业选手Albralelie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对当前赛季希尔大行其道的看法,提到可以利用幻象反制希尔的理论。

幻象:就你小子扫我分身是吧

【Apex 英雄】[Apex英雄]Albralelie简析希尔现状,幻象或有奇效?开发者回应-第1张

在Albralelie发完推特润去睡觉后不久,C9的职业选手Zach表示ImperialHal和他刚讨论过用幻象反制希尔的理论,但似乎和预期不太一样,希尔只会高光标记真身。

Apex制作人Josh火速到场,将Zach提供的信息定性为bug,并call人发给负责的团队。

【Apex 英雄】[Apex英雄]Albralelie简析希尔现状,幻象或有奇效?开发者回应-第2张

假如该机制得以调整或改善,幻象或许真的可以在制约希尔上起到奇效。

发掘现有平衡下的玩法与传奇潜力,本来就是游戏的乐趣之一。

毕竟对比一下前两天被开发者拿出来当教案的亡灵,幻象的设计还是良性许多。

等一个在希尔的领域里开派对的幻象

  • 卡排封号,开发者谈亡灵选取率,掉宝全部回来啦!

##apex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