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树教程|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5 19:05:48 作者:红药水 Language

宝石对于法师和初期刷钱有很大作用。1.4更新后,宝石橡子可以种植,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获得宝石的难度。
1.天然宝石树很稀有,生长在洞穴层。宝石树教程|泰拉瑞亚 - 第1张(天然钻石树)

宝石树有7种,分别是红玉,琥珀,黄玉,翡翠,蓝玉,紫晶,钻石树。可以用宝石与橡子合成各类宝石橡子,可种植在地下,洞穴,地狱。
宝石树教程|泰拉瑞亚 - 第2张2.种植宝石树最好建一个宝石树农场,农场可建在地狱上方比较空旷的洞穴。宝石树必须种在石头上,生长高度为11至20格,为了产量高,尽量将农场建20格高。宝石树苗生长左右2格内不能有任何东西,相邻两棵宝石树间隔3到4格。因为地下刷怪较多,所以可以在农场铺上人工墙,但树苗种植处2格高不能有墙。
宝石树教程|泰拉瑞亚 - 第3张(琥珀树苗种植例子)
宝石树种植对光源没要求,但黑暗环境宝石树可以长得很快(待验证)。但这样容易种错位置或者误触。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简易电路解决不方便问题)3.宝石树用斧子砍伐,树的主体每一格都有1/10的几率掉落一个宝石(如果一格没有掉落宝石,那它就会掉落一个石块),另外,树叶的每一格都有1/2几率掉落一个宝石果。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4.用宝石做花窗玻璃在前期是很有效的刷钱方法。2个沙子在熔炉处烧成玻璃,1个玻璃可做成4个玻璃墙,宝石与玻璃墙按1:20合成花窗玻璃(钻石没有花窗玻璃)。此合成较为廉价且花窗玻璃售价较高。将花窗玻璃卖给幸福值较高的NPC可以获得不少金币。这种刷钱只需要宝石和大量沙子,可以去沙漠用铲子之类挖。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可以用减弹药消耗的盔甲,药水,弹药箱搭配沙枪刷沙子。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因为免消耗率较低所以效率较低)
这是我的第一篇贴子,希望大家喜欢与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