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战神林皇,无限猖狂!Aster 2-0战胜Secret杀入总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18:59:06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ESL One马来西亚淘汰赛胜者组决赛,Aster 2-0战胜Secret。第一局Secret前期占据优势,但火猫走位太过嚣张被谜团拉大击杀后让Aster缓了过来,Aster双核出到BKB之后带盾推塔打的Secret难以招架,赢下比赛。第二局Secret前期的进攻被Aster反手打灭,PA装备成型之后砍瓜切死,35分钟拿下双暴走,40分钟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战神林皇,无限猖狂!Aster 2-0战胜Secret杀入总决赛-第0张

Aster在天辉方,Secret在夜魇方。选人方面,Aster选择了蓝猫露娜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小小,五号位选择了亚巴顿。Secret选择了火猫大圣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蝙蝠牛头,五号位选择了花仙子。

分路方面,上路是谜团小小对阵大圣花仙子,中路是蓝猫对阵火猫,下路是亚巴顿露娜对阵牛头蝙蝠。

对线方面露娜谜团经济领先,但蓝猫经济很不健康。12分钟小小扔回火猫但没能杀掉,蓝猫追火猫被牛头踩大击杀,小小也被带走。

14分钟奥数火猫走位太过深入被谜团拉大击杀,牛头花仙子被蓝猫切入带走。Aster把经济打了回来。

25分钟小小在中路先手蝙蝠,配合蓝猫击杀,花仙子又踩眼被抓,Aster顺势控下肉山盾。

26分钟小小蓝猫在中路抓死牛头,谜团在上路直接拉大三个,露娜跟上输出击杀蝙蝠大圣。Aster顺势推掉上路兵营。

29分钟Aster带盾推掉中路兵营,蓝猫BKB切入击杀牛头,露娜刚死了开大的大圣。Secret多人阵亡,Aster直接拆基地赢下比赛。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战神林皇,无限猖狂!Aster 2-0战胜Secret杀入总决赛-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战神林皇,无限猖狂!Aster 2-0战胜Secret杀入总决赛-第2张

Secret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ecret选择了经典船长TB,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海民,五号位选择了冰女。Aster选择了帕克PA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玛尔斯小松鼠,五号位选择了冰龙。

分路方面,上路是谜团海民对阵PA冰龙,中路是船长对阵帕克,下路是冰女TB对阵松鼠玛尔斯。

9分半,船长三连冰龙没能杀掉,玛尔斯TP框大谜团击杀,海民也被PA击杀,帕克在中路还单杀了冰女。

15分钟PA被船长留住,海民冰女跟上技能击杀。冰龙松鼠救PA不成自己也被留下击杀。

20分钟Aster开雾,玛尔斯先手框大击杀船长,PA切入击杀冰女。谜团赶到后拉大玛尔斯击杀,小松鼠和海民一换一。

28分钟Aster带盾二塔,船长标记自己清兵被蹲,海民赶来救却被玛尔斯矛住,海民船长双双阵亡。

31分钟PA一人切掉了海民冰女,TB变身打掉了PA的盾,但自己被玛尔斯刷新大击杀。谜团船长和队友脱节,双双被PA切死,Secret被打了五人阵亡。

35分钟谜团单拉玛尔斯击杀,船长也A死了冰龙。玛尔斯冰龙双双买活,Secret正面没有任何技能,被PA逐个击杀,PA拿下双暴走。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战神林皇,无限猖狂!Aster 2-0战胜Secret杀入总决赛-第3张

38分钟Aster带盾上高,玛尔斯第一波大招逼出了Secret双核BKB,帕克再切入击杀海民冰女,Aster顺势推掉中下两路。

40分钟Secret开雾绕后但被帕克发现,谜团被冰龙大住击杀,玛尔斯PA在泉水门口团灭Secret,赢下比赛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