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区域三猪猪,自动阵容无需助力|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00:11:28 作者:気i水 Language

阵容一奶一辅一c一替补
饮料(奶)带黄金,回大招
依次选择:攻击力、百分比生命、百分比生命、百分比生命,主要还是希望能扛得住。
摇滚(辅)带以退为进,给其他角色回能和sp限制BOSS大招

依次选择:攻击力、百分比生命、百分比生命、百分比生命,毕竟是r卡,主要还是希望能扛得住。
企鹅(主c)带猪突,大招逐渐变强而且回能一点
依次选择:百分比攻击力、生命值、暴击或爆伤(30%左右暴击好一点)、百分比攻击力
炮手或者细雨萌萌或者照相(替补)带黄金
依次选择:攻击力、百分比生命、百分比生命、百分比生命。
整体评价:细雨萌萌=照相>炮手>指尖弧光
炮手有点演员行为,技能乱挂不会把护盾套低血。
细雨萌萌,大招给的三星感觉作用不是很大,但是稍微给一点sp加快主c回能还有能给队友补血。
照相,被动会根据血量给队友套盾,而且大招频率也快,能给更多三星卡。
指尖弧光,效果并不好,清个debuff和较难触发的套盾,而且可能回合数会更多。
注意点
饮料被克制,如果被针对估计容易翻车。通关率应该能95%以上。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涂鸦区域三猪猪,自动阵容无需助力|猫之城 - 第1张

涂鸦是游戏尽头,刷刷刷涂鸦区域三猪猪,自动阵容无需助力|猫之城 - 第2张
完事,溜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