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uler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借口,细节才是王道,糙哥拿不到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3 19:48:15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OL德玛西亚杯目前已经诞生了四强队伍,在之前进行的八强阶段淘汰赛中,TES完全体是不敌无Kanavi的JDG,这场比赛引起诸多热议。

尤其TES的下路选手JKL,再次因为表现不佳遭到了观众们的诟病。

TES与JDG的这场比赛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下路对位,因为之前朱开表示说第一个版本的亚运会国家队实力是能和韩国队掰掰手腕的,而且第一个版本已经确立了团队的绝对核心选手,然后换了选手之后和韩国队就有差距了。

显而易见的是朱开说的绝对核心很有可能就是JKL,结果JKL和Meiko的这对组合是成功组队了,面对LPL第一下路,这两个选手是被彻底干碎,尤其是JKL,个人失误过多,在对线期优势局面依然遭到Ruler的单杀。

【英雄联盟】Ruler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借口,细节才是王道,糙哥拿不到冠军-第0张

Ruler在塔下利用精准的穿兵Q配合自身引燃和先攻成功单杀JKL,JKL这边则是多次扛防御塔试图逃跑拉开结果被触发先攻后阵亡。

【英雄联盟】Ruler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借口,细节才是王道,糙哥拿不到冠军-第1张

这是发生在决胜局中的名场面,而在之后JKL还在中路接了娜美的Q和R,再次被击杀,尽管后期JKL连续拿人头,但前期的失误对团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最终TES也是输掉比赛,Ruler也是用实际行动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打得不好的借口。

【英雄联盟】Ruler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借口,细节才是王道,糙哥拿不到冠军-第2张

数据统计显示,JDG在这一轮对阵TES的比赛中一共完成了7次的下路线杀,可以说TES能够与JDG鏖战五局,都是中野在尽力,369也出现了很多失误但整体发挥依然好过JKL,如果JKL对线期能更稳一些或许晋级四强的就是TES。

【英雄联盟】Ruler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借口,细节才是王道,糙哥拿不到冠军-第3张

JKL曾经在S11赛季结束之后的直播中表示,世界赛16强也比在家里强,后续还表示说自己的水平已经下降很多了,虽然是00后,但已经是23岁了,不可能不下滑,明年能比今年强点已经不错了算是。

【英雄联盟】Ruler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借口,细节才是王道,糙哥拿不到冠军-第4张

结果大他两岁的Ruler就用实际行动打脸JKL,年龄并不是水平下滑的借口,细节才是王道,这么多年来Ruler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而JKL糙哥的名号却一直跟随着他,因为他的打法过于大开大合,不注重细节,多年来这个问题始终难以解决。

【英雄联盟】Ruler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借口,细节才是王道,糙哥拿不到冠军-第5张

反观Ruler选手不断地精进自己的技术,注重细节方面的操作,在打比赛的时候能够做到有粗有细,可以冲上去拼操作,也可以在面对对手进攻的时候游刃有余地应对。

【英雄联盟】Ruler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借口,细节才是王道,糙哥拿不到冠军-第6张

#优质作者榜#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Ruler的职业生涯了,Ruler是98年出生,在2016年开始打职业,第一年就打进世界赛总决赛最终是拿到了亚军,第二年成功完成复仇,横扫T1战队拿下冠军,Ruler虽然没能像Faker,JKL一样第一年就拿下冠军,但也算年少成名的典范。

【英雄联盟】Ruler成功打脸JKL,年龄不是借口,细节才是王道,糙哥拿不到冠军-第7张

很多观众会说,过早地拿下世界冠军会潜移默化地让自己后续的职业生涯有所懈怠,因为在LOL电竞项目中很少有人能够拿下两个或以上的S赛世界冠军。

但Ruler并没有懈怠,职业生涯始终维持着对冠军的执念和渴望,然而JKL选手却出现了职业态度问题,屡屡在关键性赛事中出现离谱失误,被团队视为绝对核心,但缺乏足够的稳定性,很难说真正成为一个团队大哥级别的存在。

个人认为JKL大开大合的那一套打法,如果明年还是不能有所改善的话,TES依然是很难拿下真正有含金量的冠军。

当然这也并不影响JKL仍是一个成功的职业选手,只是对比真正优秀的选手来说还差很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