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Unity宣布裁员265人,瘦身公司结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09:36:32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Unity已确认计划裁员265人,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8%,作为公司“重置”计划的一部分。

据路透社报道,这次裁员与Unity终止与数字特效公司Weta FX的专业服务协议有关。这项协议是在Unity于2021年12月以16.25亿美元收购了Weta的技术和工程部门后达成的。

【PC游戏】Unity宣布裁员265人,瘦身公司结构-第0张

Unity本月的季度财报确认了计划中的结构调整,包括可能停止某些产品、裁减员工以及缩减办公场所面积。

公司现已表示,将关闭包括柏林和新加坡在内的14个地点的办公室,这还需与员工协商。同时,将减少剩余办公室的面积,包括旧金山和贝尔维尤的办公室。

员工将不再被要求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三天,而办公室服务也将减少。

Unity上个月宣布,约翰·里奇特洛(John Riccitiello)将立即卸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他的离职发生在Unity宣布其受欢迎的游戏开发引擎的有争议的盈利计划几周后,该计划在社区的强烈反对声中被部分撤回。

前IBM总裁詹姆斯·怀特赫斯特(James Whitehurst),在里奇特洛离职后被任命为Unity的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告诉路透社,计划进一步“重新聚焦”公司。

他说:“虽然具体措施尚未敲定,但很明显我们将减少正在进行的事务总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