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万左右剑主过楚柔|濡沫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5 10:47:54 作者:如茶的人生 Language

楚柔,真是恶心到了极点,我花了几百药丸子,终于过了,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打法,先说配置
260万左右剑主过楚柔|濡沫江湖 - 第1张
260万左右剑主过楚柔|濡沫江湖 - 第2张这是我的主剑和刀的攻击力和伤害加深,这个攻击力是个分水岭,要求的配置只能比这高,不能低,低的话不能2回合秒了下路拳。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配置,反震剑,反震剑的宠物不能带防爆,因为要震死打三剑,建议反震弄到120左右,我的阿星是119,勉强大概率震死打三剑,有时也震不到260万左右剑主过楚柔|濡沫江湖 - 第3张至于如何拼凑反震,用A装就行,我的宠物提供了8的反震,还有阿星的血量一定要31000以上,这是最低配置。

至于两个眩晕拳,副拳白眉一阳指,主拳阡陌用一指禅(没有的话用玄冥,我就用的玄冥),给主拳多堆点速度,要2200以上,这样可以先手打,两个拳的血量都要57000以上。
至于打法,就是第一回合震死打三剑,阿星抗了下路拳和楚柔的攻击,如果运气不好,下路拳打两次,主剑也可以抗一次,主剑的宠物要带龟猪,剑在前2回合一定要都打三,否则gg,第2回合,阡陌复活阿星,放霹雳火,霹雳火要看脸晕住下路两个人的其中一个,晕不到的话就废了,阿星阵亡,下路我方剩主剑和刀,剑打三,秒了楚柔,刀秒下路拳,剩下的,就交给命运吧,看上中路两个拳能否晕住对面两个真伤拳。

此配置只适用于剑主,因为剑主有天外飞仙,别的话,对主剑和刀的要求就更高了,这我就不清楚了260万左右剑主过楚柔|濡沫江湖 - 第4张这是我磕了两个腊八粥后的战斗力,记住,打楚柔前要吃腊八粥。祝各位早日过楚柔。

260万左右剑主过楚柔|濡沫江湖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