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持续发展细节|小小五千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5 07:43:20 作者:株草可斩星辰 Language

兵种,阵容,武将搭配。太多人讲解。有什么疑惑的也可以问我。ps:我不一定回答ԅ(¯ㅂ¯ԅ)
这里我讲的主要是资源的开发,以及装备的获取。

先说说资源,资源细水长流无非就是武将做太守。

声明一下。不管什么武将,一定都要留下来升满星。因为到了130-140城的时候,就已经没有武将可以做太守了。
作为太守。内政取决了你的发展速度。除了必要上阵的武将之外。一律加内政。这样发展才会快。(金将可以不加内政,毕竟总会上场。另外陶谦,马谡,王子服等等强力低星的也都按上阵加点)。资源整合持续发展细节|小小五千年 - 第1张如图,蓝将满星全内政轻松过百。内阵低的也别嫌弃,因为你后期缺人资源整合持续发展细节|小小五千年 - 第2张

再来说说装备的获取。
低级的装备就不说了。
专属装备图纸在演武商店。
演武是可以买门票的(使用完身上的门票,继续选队伍战斗就会提示你买门票了20元宝)
顶级材料也在演武商店购买。
另外62级(还是65级来着?),击溃日常盗贼也会获得。

注意。注意。这里是重点要考!!

前期一定不要养马!一定不要养马!(一次10w资源。)
你前期的资源顶不住这样造的。而且你出极品的概率很低,可以说是交智商税。
真正养马的转机点在认命高政辅臣的时候。
当你达到150左右内政武将有几个时,就可以认命重臣。出极品概率剧增。

资源整合持续发展细节|小小五千年 - 第3张

这里很多人都随便上人。是不行的哦。一定要把内政最高的人安排到装备和马匹系列来,出极品的概率才会大大提高。这个时候就可以养马和合成装备了。
在此之前合成装备养马都是浪费资源。

另外还有记得提前洗手ğ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