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TORONTOTOKYO采访:刷新蓝猫真的很有前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0 21:24:46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在DPC东欧赛区S级联赛中,Team Spirit的中单TORONTOTOKYO在战胜PuckChamp之后接受了采访。这位选手分享了他在比赛中的感受,并谈到了他蓝猫的出装以及为什么给Yatoro选择斯温。


对这场胜利的感受

当然,我对胜利感到高兴。我们本可以赢的更容易,但对手的BP做的很好,我们也犯了一些错,给了对手一些机会。如果我们能避免这种情况,那么应该会赢的更轻松一点。

关于蓝猫为什么要买刷新球

如果可以的话,我每次都会买它。刷新球对蓝猫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装备,它能提供大量的回蓝,可能比血精石还多。而且有了它就可以在团战中连用两次A杖拉,真的很厉害!我觉得刷新球蓝猫真的很有前途!

Spirit.TORONTOTOKYO采访:刷新蓝猫真的很有前途!-第1张

TORONTOTOKYO

为什么在第二局中给Yatoro选斯温?

我们没有多少BP的时间了,我也不知道该选谁。我们对前几手的选人很有信心,因为这几个英雄都很强。我们有足够强的英雄和足够强的线上能力,只需要一个能在野区刷的英雄就行了。对方的三号位是军团指挥官,我们的五号位是墨客,这条线不太好打。所以我们选择了斯温,万一线上没打好,他还可以去野区发育。

对PuckChamp的看法

在我们这个赛区,每支战队都有可能战胜每支战队。现在PuckChamp已经赢了NAVI和Gambit,但搞不好哪一天他们又会输给这两支队,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区的情况。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在这一年都保持好态势击败所有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