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觉醒单刷轮回七|枪火重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20:24:44 作者:无言 Language

不知道官方有没有改动,我这次玩和以前对比,我感觉小怪攻击和血量都下降了,更好打了。还有上次我说的雷电使者暴击挂电,然后开局拿个火武器触发傀儡异常,比如如律令这种自动爆头的或者烈焰弹丸这种弹道好的,很容易触发傀儡异常,但是现在看来其他武器反而有更好的,比如毒镖棱镜,谁用谁知道,单刷真好用。开局老虎我选的是对强化怪幸运一击+50%,灵佑是雷电使者。第二关开局建议铁匠传人,我带的血肉之躯,如果拿魔鬼契约太容易死了,而且铁匠允许20个密卷完全是够你通关的。第二关尽量搞个惊蛰然后开始强化,我还是试了一下弓箭,但是弓没有觉醒加成伤害更低了。
无觉醒单刷轮回七|枪火重生 - 第1张无觉醒单刷轮回七|枪火重生 - 第2张这都第三关了才好惊蛰,太可惜了。
第二关如果没有拿到好词条的惊蛰,第三关灵佑可以带域外神匠,加上宝箱能弄出来3专属的惊蛰,副武器也可以洗出来元素翻倍的贯日者,80%触发几率,更频繁触发火毒爆炸,伤害更高。如果觉得武器还过得去就选超前消费,到最终boss时这个灵佑给我加了50%的伤害。宝藏猎人和回生妙术也挺不错。
最后打boss的时候一定要有灵猫九命!!!
因为伤害太低了,我单次最高伤害是100w,最后阶段boss蓝盾打不下去,只能等他狂暴了再绕大圈打,绕小圈或者胡乱绕都会死,地上有boss冲刺过来的陷阱,没有雪地战靴,灵猫九命也撑不过去,绕大圈刚刚好地上陷阱会消失。无觉醒单刷轮回七|枪火重生 - 第3张无觉醒单刷轮回七|枪火重生 - 第4张无觉醒单刷轮回七|枪火重生 - 第5张这里的破釜沉舟和血肉之躯可以加移速,加伤害,更好溜boss,元素魔方配上快速装填,掌握好节奏123切枪,攻击三次切一次,既能不换弹,一直触发元素模仿的腐蚀增伤,又能吃满幸运一击。那个储能核心要着没用,但是他扔不掉,轮回更新以后,好像我联机和单机都没扔掉过。无觉醒单刷轮回七|枪火重生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