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4 21:31:36 作者:H.P. Language

“嘿……倒像是当初那位“圣人可汗”……
我们的太子…所图甚大啊…”
少年展开布帛,神情严峻。
“他想把长安城'折叠'起来?以黎民百姓为基,承神器之重?”
“宇文恺建造大兴城时,已经在阵法一道上做到了绝巅…“天人合一”,在全城百姓根本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奇迹般地创造出了一个巨大的“神迹魔法”级阵式!城中哪怕一草一木都被这力量所浸润着,胡乱改造只会引起阵法的力量衰弱!”

“他不会真以为自己利用坎卦那点力量坐上太子之位就真可以掌握全局了吧?”
旁边飘起来一团不定型的气团,一呼一吸间,浮现出山岳之状,“所以他才会散出消息啊,宇文恺的后裔…”
“你能说,你就没有一点动心?”
黑发青睐的少年叹了口气。“当然。宇文家总不能一辈子活在先祖的阴影下。”
“我担忧的是,这个消息明显指向的是阵法一道的传人…可'折叠'所需绝不止阵法!在笼罩于'天人合一'总阵的情况下,再添加任何大范围阵法都会引起崩溃…能够做到剩下那部分事情的只有机关术了。”
“神族机械磅礴大气,妖族机械新奇灵巧,人族机械多用于百姓生活…这个设计明显是神族的风格…”
气团越来越凝实了。
“你还是动心了。”
少年沉默了半晌,抬起头,目露坚定之色:
“完成这工程就再不出山!”
“这种浑水…唉…”
————
很久以后。
“这是我的能力极限了。阵法的力量还是出现了漏洞——如果哪天被那些大妖钻了空子,并不奇怪。”
“不过想必那位是不会畏惧的吧。毕竟,他已经是'天可汗'了。”
“总算了却一个心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