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银河萌新游玩建议(简略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1:22:47 作者:ajsnajjssja Language

    作为萌新刚接触深岩这款游戏肯定会感到很懵很陌生,很多地方都不懂,一定看好好看新手教程和矿工手册,手册里有四种职业的详细介绍,地图介绍,各种虫子的介绍和各种任务的完成方式等都有详细阐述,一定要先看完手册的这些基础知识,搞清楚游戏的玩法才能更好地下矿进行游戏,保障良好的游戏体验。

   关于游戏难度 游戏内的官方地图一共有五个难度,从轻松到致死,萌新最好选择一级或两级的难度游玩,等熟悉一段时间后再逐渐提高难度。

   关于武器模组 深岩的武器模组很多,但收集的很慢,算是一个很肝的地方。模组分为绿色无暇模组,黄色均衡模组,红色不稳定模组,绿色模组没有弊端,对武器有小方面的增强和提高手感。黄色模组在一些方面有明显增强,在一些方面有些许削弱。红色模组在一些方面有显著增强,还附带特殊效果,但也在另一些方面有明显的削弱,手感可能会变差。萌新可以去网上搜模组推荐,刚开始玩用绿色模组手感会很不错,到后面技术好起来,意识到位可以打四五级的难度了就要换成黄色或红色强力模组了,因为难度越高虫子伤害,血量,护甲就越高。

     关于免肝房和高难房 免肝房顾名思义有些房间可以直接刷出很多模组和皮肤甚至可以直接挖大量黄金快速升级,很爽是吧,但会显著缩短游戏寿命,影响后面的游戏体验。我建议是先有一定的游戏基础,把游戏大致弄明白了再进免肝房刷这些东西。 高难房就是高手玩的,他们已经可以无压力通关官方五级难度了,只有高难房对他们来说才有挑战性,这类房间的难度很高,虫子的数量种类血量伤害都是成倍的,对非高手极不友好,本人玩了300小时的黄金选手去玩大佬的高难房还是很吃力,所以萌新千万别进。

      好了,以上就是我想给各位入坑深岩银河的萌新的一点小建议,后续我也会不定时更新内容,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