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2》耗资1.4亿美元!女洛基新造型登场,能否挽回口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03:01:25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漫威《洛基2》耗资1.4亿美元!女洛基新造型登场,能否挽回口碑?

在经历了《秘密入侵》的失望后,此次的漫威衍生剧《洛基2》毫无疑问就成为了很多人的年度期待。该剧集其实一早就传出正在拍摄的消息,然而直到今日才传出了最新预告,也算是送给粉丝们一个惊喜吧!据了解,该剧集确定在今年10月6日上线。喜欢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部剧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是今年最好的漫威影视剧了。

《洛基2》耗资1.4亿美元!女洛基新造型登场,能否挽回口碑?-第0张

作为漫威的衍生剧,《洛基》系列第一季最主要的作用,必然是引出大反派征服者康。而此次的第二季,我们也会在剧中看到征服者康归来,只不过在总共六话的剧集中,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戏份就是了。不过迪士尼一直以来基本上都是六话的做法,的确会对剧集的整体节奏造成一定的问题,比如说会比较仓促的问题,像第一季其实最后还是有一点虎头蛇尾。

《洛基2》耗资1.4亿美元!女洛基新造型登场,能否挽回口碑?-第1张

口碑逆转之作

而此次的第二季,迪士尼也可谓是野心满满,其拍摄预算高达1.4亿美元,也就是说,平均一集的制作费用就大概在2350万美元左右。由此可见,迪士尼是对《洛基》第二季寄予厚望,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在第一季的火爆后,这一次第二季还没上线,就已经吸引了百万家庭的目光。但考虑到之前的《秘密入侵》总耗资2.12亿美元,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不是花钱多,剧集就好看。

《洛基2》耗资1.4亿美元!女洛基新造型登场,能否挽回口碑?-第2张

甚至是很多观众都搞不清楚《秘密入侵》这么高预算都花到了什么地方,所以说《洛基》第二季对于漫威剧集,对于迪士尼来说就至关重要了。该剧集所承担的可不仅仅是要为之后的剧情铺垫,更重要的是要挽回前面被搞砸的口碑。这也给了漫威一个非常重要的警示,那就是自己辛辛苦苦铺垫了几十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宇宙,想要毁于一旦可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只要这么走下去肯定就玩完。

《洛基2》耗资1.4亿美元!女洛基新造型登场,能否挽回口碑?-第3张

幕后制作

对此,迪士尼也是非常看重这部作品,请来了贾斯汀·本森,艾伦·穆尔黑德,来担任该剧集的导演。要知道这二人可是《月光骑士》的导演,这也意味着观众们很有可能会看到如同《月光骑士》那样的高质量剧集。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只不过就时间线来说,现如今也是一团乱麻,洛基也穿梭于各个时间线之间,多重宇宙的所有康都来了,想必也是在为日后的超级大战做准备,因此导演怎样在趣味中埋藏铺垫就至关重要了。

《洛基2》耗资1.4亿美元!女洛基新造型登场,能否挽回口碑?-第4张

因而第二季的编剧还是艾瑞克·马汀亲自打造,也是为了剧集的稳定性。毕竟事情发展到这一步,相信也是不允许迪士尼再出现严重的失误。幸运的是,光是从预告来看就已经甩了《秘密入侵》几条街了。从这方面来看的话,《洛基2》想要挽回口碑应该是没什么问题。更何况女洛基的新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相信又会圈粉不少,剧集看起来也多了几分《明日传奇》的味道,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洛基2》耗资1.4亿美元!女洛基新造型登场,能否挽回口碑?-第5张

值得一提的是,杨紫琼的《瞬息全宇宙》男配角关继威,也会在片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从预告的戏份来看,还是很有看点的。看样子《瞬息全宇宙》真的成就了很多人,关继威虽然在小时候就因为出演《夺宝奇兵2》中,一个活泼俏皮的机灵小鬼豆丁一举成名。但作为亚裔,在好莱坞的发展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然而凭借《瞬息全宇宙》成功拿下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后,也终于有了不错的机会。

《洛基2》耗资1.4亿美元!女洛基新造型登场,能否挽回口碑?-第6张

最后,该剧集从目前的观感来看,肯定是比《秘密入侵》好上不止一点,至于作品的质量到底能有多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喜欢的朋友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