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幸存者》游戏概览视频发布 官方曝光更多重要信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20:49:15 作者:心跳游戏HBG Language

嘿,幸存者们!❄️

欢迎来到新一期《冬日幸存者》开发日志更新。毫无疑问,由于距离抢先体验只有短短5天时间了,我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现在的感觉就如同坐上了过山车。

今天,我们有一些消息要分享——首先,我们有一个全新的预告片,它涵盖了你在发布前需要了解的关于《冬日幸存者》的一切。其次,我们已经看到了你们对价格的大量评论,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向你们透露了。如果你认为这就足够了,那么我们还将公布游戏的研发路线图。

游戏概览预告片🎥

对于《冬日幸存者》还所知甚少?那就交给我们吧。查看我们最新的概览视频,你将对《冬日幸存者》有一个里里外外的大致了解。2024年3月7日抢先体验到来之时,让我们看看你是否有能力幸存下来。

让我们来聊聊价格💰

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从第一次见到游戏以来就一直在问这个问题,所以我们终于可以分享《冬日幸存者》的确切价格暂定为92元。我已经可以确认,将有一个发布折扣,以及一些非常棒的生存游戏捆绑包,所以你将能够一举两得。

开发路线图🗺️

《冬日幸存者》游戏概览视频发布 官方曝光更多重要信息-第0张

你是不是急切地等着看未来游戏会怎么发展?我可以透露一些相关的内容,展现在你们面前的是游戏开发路线图,请毫不犹豫地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你们的想法。我们很想看看你的想法和建议(即使是小而疯狂的),所以不要害怕,尽情分享你的想法和建议。

保持关注📰

今天就到此为止!和往常一样,我耐心地等待你的所有评论。请随时分享你的任何反馈,因为这正是推动我们在游戏开发之旅中不断前进的动力。最后,如果你觉得《冬日幸存者》正合你意,并且你不想错过发布日期,可以考虑将游戏添加到你的愿望列表中。

Steam商店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94960/Winter_Surviva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