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一切战术转偷家!Aster.Aries 2-0大胜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5:38:42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中国区预选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VG战队对阵Aster.Aries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VG与Aster.Aries在中后期打得难解难分。但当陈拿到了黯灭与冥灵书后,VG再无翻盘的可能,最终Aster.Aries通过偷家的方式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Aster.Aries在中期再取优势,他们在变体精灵和末日使者成型后连战连胜,最终Aster.Aries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一切战术转偷家!Aster.Aries 2-0大胜V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b a b的玛尔斯和Frisk的森海飞霞对阵Ulu的幻影刺客和RedPanda的发条技师,中路Xm的莉娜对阵一的灰烬之灵,下路Erika的冥魂大帝和Yang的寒冬飞龙对阵生死的石鳞剑士和ponlo的陈。

4分钟,发条技师与幻影刺客将森海飞霞击杀,Aster.Arie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VG落后了Aster.Aries将近2k的经济。

16分钟,Aster.Aries在击杀了寒冬飞龙后强势控盾,灰烬之灵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7分钟,VG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冥魂大帝与寒冬飞龙双双被Aster.Aries击杀。Aster.Aries随即控盾逼出寒冬飞龙的买活,VG想要抢夺结果被Aster.Aries打了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Aster.Aries将经济差扩大至8k。

30分钟,幻影刺客单人上高被VG连杀两命。

33分钟,Aster.Aries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结果幻影刺客再度被VG击杀,VG立马展开追击带走了无人保护的发条技师。此战过后,VG的经济劣势缩小至6k。

36分钟,VG在冥魂大帝还未复活的情况下攻入了夜魇的下路野区,他们成功利用莉娜和玛尔斯的大招将发条技师击杀,但随后Aster.Aries就地反击打了VG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Aster.Aries摧毁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一切战术转偷家!Aster.Aries 2-0大胜VG-第1张

38分钟,趁着发条技师和灰烬之灵还未复活,VG控盾帮助莉娜拿到不朽之守护。

44分钟,Aster.Aries算好了不朽之守护消失的时间,随后他们在高地上开雾并打算对VG发起奇袭。Aster.Aries先发制人将森海飞霞击杀,VG交出买活带走了发条技师、幻影刺客和陈三人。

46分钟,VG进攻夜魇的上路高地,Aster.Aries利用幻影刺客的买活打了VG一个四人团灭。

47分钟,Aster.Aries进攻天辉的上路兵营,VG全员买活将买活过的幻影刺客击杀。

49分钟,VG反攻夜魇的上路高地,他们轻松摧毁了敌方的近战兵营。随后VG控盾帮助莉娜再夺不朽之守护。

50分钟,Aster.Aries前来肉山巢穴与VG决战,他们通过灰烬之灵的买活击杀了寒冬飞龙和森海飞霞。此刻两边的经济差不到1k。

51分钟,Aster.Aries摧毁了天辉的下路兵营。

55分钟,Aster.Aries奇袭VG,发条技师与灰烬之灵先手开团将后排的寒冬飞龙击杀,VG迅速交出买活进行反击,他们成功打了Aster.Aries一个四人团灭。

59分钟,VG控盾帮助莉娜拿到不朽之守护。

61分钟,陈拿到黯灭与冥灵书。

62分钟,莉娜在拿到双倍神符后率队攻上了夜魇的中路高地,陈悄悄偷家将天辉的遗迹摧毁。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一切战术转偷家!Aster.Aries 2-0大胜V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b a b的伐木机和Frisk的森海飞霞对阵Ulu的变体精灵,中路Xm的石鳞剑士对阵一的灰烬之灵,下路Erika的噬魂鬼和Yang的破晓辰星对阵生死的末日使者和ponlo的陈。

2分钟,伐木机配合森海飞霞将食人魔魔法师击杀,V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VG领先了Aster.Aries将近1k的经济。

14分钟,VG进攻中路将夜魇的一塔摧毁,Aster.Aries就地反击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

20分钟,VG控盾被Aster.Aries发现,伐木机与破晓辰星双双冲进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二人被Aster.Aries轻松击杀,Aster.Aries随即冲入肉山巢穴帮助变体精灵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Aster.Aries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k。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一切战术转偷家!Aster.Aries 2-0大胜VG-第3张

23分钟,Aster.Aries开雾奇袭VG。末日使者开启黑皇杖配合灰烬之灵的紫苑将噬魂鬼击杀,随后Aster.Aries发起追击带走了破晓辰星。此战过后,Aster.Aries摧毁了天辉的上路一塔,两边的经济差也扩大至6k。

28分钟,拥有阿哈利姆神杖的末日使者配合变体精灵将伐木机击杀,Aster.Aries强势追击打了VG一个四人团灭。

30分钟,VG偷盾被Aster.Aries发现,变体精灵杀入肉山巢穴将不朽之守护抢到怀中,随后Aster.Aries展开总攻打了VG一个三人团灭。

34分钟,Aster.Aries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他们轻松团灭对手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