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生还者》美剧第二季艾比扮演者已确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9 11:12:4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最后生还者》第二季将在好莱坞持续的罢工结束后开始制作。新一季将讲述游戏第二部的故事,因此备受争议的角色艾比也将加入。目前该剧的制片人 Craig Mazin 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证实,这个角色的演员已经选定。

《最后的生还者》美剧第二季艾比扮演者已确定-第0张

虽然 Mazin 并没有公开这个演员是谁,但许多粉丝根据社交媒体推测,《荒野》美剧女演员香农·贝里(Shannon Berry)将饰演该角色。因为顽皮狗游戏总监尼尔·德鲁克曼在 Instagram 上关注了这位演员。

《最后的生还者》美剧第二季艾比扮演者已确定-第1张

《最后的生还者》美剧第二季艾比扮演者已确定-第2张

贝里本人在 2020 年时就曾谈到自己与艾比长相相似。当时她发布了一条现在已经被删除的推文,表示很多人都觉得自己长得像艾比,并且自己也觉得如此。

《最后的生还者》美剧第二季艾比扮演者已确定-第3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