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卡没了,客服能解决下吗?|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4 21:11:07 作者:手机用户17919925 Language


我的天顶剑卡没了。(不是没存上档,材料都消耗了只不过东西变了)
辛辛苦苦没黑没夜肝了一周总算做出战士天顶剑,下了一次游戏再上去给我卡成彩虹猫了,之前也有把***耀头盔卡成甲虫头盔不过损失不大而且是第一次就没太在意,这tm直接天顶剑给我卡没了,我接受不了。

具体情况就是我之前攒了7把剑,月主先出了彩虹猫,再出的狂星。之后只差一把南瓜月的无头骑士,用彩虹猫打完一波南瓜月剑就齐了然后我合成了天顶剑,截图庆祝。几个小时后再上号天顶剑变成彩虹猫了,开始我以为没存好档去仓库找其他剑准备重新合成,结果去仓库发现那些剑全不见了,身上最后搁天顶剑位置只有一把彩虹猫。
找qq群解决说是要等技术人员确认,还有人在群里直接要给我一把,我没要。
我认为我自己花了这莫大心思时间搞出来不能说不见就不见了,我需要官方的一个解释,而不是说随便上哪用种子搞一把自己玩。因为我觉得这游戏就有意思在通过自己努力打装备然后不断变强,自己辛苦做出来的东西说没就没了我是接受不了,也不屑于捡现成的。
虽然也知道不过就是几行代码的事,我觉得这是游戏方优化不好出的bug,就应该要一个解释,本来真很喜欢这游戏,花了好大时间去玩,现在这样我是真玩不下去了,或者说我想知道在哪里能解决这个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