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向?】年轻人的第一款干员强度榜|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22:58:27 作者:极度悲伤的魔龙 Language

这篇教程将教会你如何制作自己的《明日方舟》干员强度/节奏榜并拿它水经验。
本篇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正常。
第一步当然是炮制一个强度/节奏榜。
1、掏出你的水陈和42,把她们放在榜首,顺序随意,标记为T0。

2、掏出其他所有的六星干员放在一起,装进一个盲抽袋A,搅和搅和。
3、从A中掏出5~8个干员,具体数量看你抓一把抓起来几个,放进你的干员榜,标记为T1。
4、从A中掏出10个左右的干员,具体数量还是看你抓起来几个,放进你的干员榜,标记为T2。
5、从A中随便抓一大把,不管掏出来多少个干员,统统塞进榜里,标记为T3。
6、如果你的盲抽袋里还有剩,全部倒出来,标记为“T4/论外”。
到此你的强度榜的框架就差不多做好了。把它做成一个图或者表格,发布到论坛,就可以看到你的经验随着回复人数水涨船高啦。但如果你还想水更多的经验,请务必耐心照做第二步。
第二步是维护你的干员榜的“权威”。
这一步一些身为干员厨——尤其是看到你把ta的真爱排到T1(虽然只是你随手抓出来的)的坛友会帮你,所以不要担心没有经验。
去找那些质疑你把某某干员排到榜尾的评论——对,因为你的榜一定会有榜尾所以一定会有这种评论——,用摆事实的方法尝试说服ta。摆事实的方法多种多样,包括但不限于:
不配奶不能用
物理攻击遇见高甲就刮痧
法术伤害遇见“折射”就刮痧
技能期间外攻击无力
暖机长
危机合约上不了
只能在危机合约上
高压/怪海/自爆虫海顶不住
技能不能对空
技能优先对空但日常图没几个飞机
…………
只要你开摆,有的是事实。
同样去回复那些质疑你把某某干员排在榜首的评论,同样摆事实,只要把上面那些例子反转过来就行了,你可以的。
注意了,千万要摆出一副认真讨论的姿态,不论坛友怎么骂你都继续摆事实,不要陷入对喷的泥潭。
这样,你就会显得很有教养而且有理有据有节,质疑你的坛友逐渐陷入不义。
不要忘了你是为了水经验而来的,所以不要把人怼死,用理性探讨的态度回应坛友,并尝试推进讨论——记住,回复越多,经验就水得越多。
最后,无论如何,千万,千万不要透露你这个榜是通过盲抽的办法做出来的。

极度悲伤的魔龙 发布于TapTap 转载请保留本行文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