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老公们,求助一下法律咨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8:49:37 作者:Myth Language

事情是这样的,朋友父母最近闹离婚,家里有一个上小学的妹妹,起因是女方想要去温州工作,需要把妹妹带到温州去读书,他爸爸就不让他妈和他妹去温州,大年初一的时候吵架,他爸家暴他妈,然后拿刀砍门,用他妹的命威胁他妈等等,当时报警叫警察来调解离婚,但是他爸爸不肯离,也就没有调解成功,警察说家暴进看守所也就关三天。

最近他们一家除了他爸都去了温州,我朋友也在温州准备找工作,但是今天他爸突然发疯,趁我朋友出去面试的时候跑去温州强行把他妹带走了,并且再一次家暴他妈妈。到现在直接带着他妹妹失联了。打电话报警警察直接叫他叫回去等通知。

【Max家】老公们,求助一下法律咨询!!-第0张

如果这个出生不想离婚的话如何强行离婚,妹妹的抚养权应该怎么判啊。关于离婚这一类案子,警察都是和稀泥,真心想让他还在上小学的妹妹脱离这个变态的父亲!!请懂法律的MAX老哥们帮帮忙!!

【Max家】老公们,求助一下法律咨询!!-第1张
【Max家】老公们,求助一下法律咨询!!-第2张
【Max家】老公们,求助一下法律咨询!!-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