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V3.0多莉培养全解 多莉天赋介绍与出装、配队教程_队伍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5:29:33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队伍推荐
多莉、云堇、罗莎莉亚、菲谢尔

(走物伤多莉,云堇提高多莉普攻伤害,并且弹**击。罗莎莉亚冰雷超导减物抗,E可以追击敌人,并且满命还能再减20%物抗。觉得不够奶的话千岩菲谢尔也可换千岩久岐忍。)

多莉、云堇、行秋、满命班尼特

(走火混伤多莉,云堇提高多莉普攻,满命班尼特附魔多莉普攻火,行秋后台大招挂水,多莉普攻打蒸发。)

多莉、云堇、行秋、砂糖

(满命雷伤多莉,云堇提高普攻,行秋挂水打感电,风套精通砂糖减抗增精通提高感电伤害。)

多莉、云堇、行秋、草主(满命推荐)

(满命雷伤多莉,云堇提高普攻,行秋与草主跟着多莉一起混合着打反应,感电、绽放、超绽放、激化、超激化。)

角色优劣势

最大的优点就是辅助「物理角色」,最好是冰系的,比如优菈、物伤凯亚、物伤罗莎莉亚等,刚好大招挂雷,并且持续回血回「能」!回能这一点很重要。完美契合优菈,超导减物抗、回血、充能,优菈所需要的三个buff一步到位!但是,并不是说其他角色就不能用了,比如跟雷泽组个双雷共鸣,再加个冰打超导即可。或者辛焱,也是加个冰即可。或者多莉自己带个冰走物伤站场。

多莉本身是个站场角色,普攻倍率已经算很优秀的了,直接说明多莉就是可以站场的角色,而且基本命座和天赋虽说可以辅助,其实更多都是在对多莉自己本身的加强。

不点六命可以走「物伤流」,点了就只能走「雷伤流」和「混伤流」,六命可以看作类似刻晴的雷伤物伤天赋开关,只是多莉点了六命就固定雷伤了,不像刻晴可以任意转换。个人推荐是满命走雷伤流的,因为普攻可以全队回血。

非常适合「武装队驾驶员」。

多莉就是「充能+回血+挂雷」三位一体的角色,最大的缺点就是能量高,但只要搭配「如雷套」站场,频繁E的话,其实也是不缺充能的,因为「突破4」的存在,基本不用管充能。

满命多莉配合「如雷4」可以做到附魔无真空期,普攻可以奶全队,虽然回得少,但是一直奶,就算不满命,也是萌新前期抽到就可以直接培养的站场角色之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