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风云录》以毒攻毒成就达成攻略 以毒攻毒成就怎么达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5 14:43:06 作者:楓舞影 Language

在《古龙风云录》中,以毒攻毒是一个很少有人拿到的成就,但是一旦错过就不能再触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古龙风云录》以毒攻毒成就达成攻略吧。

《古龙风云录》以毒攻毒成就达成攻略 以毒攻毒成就怎么达成 - 第1张

截至目前,STEAM上以毒攻毒成就完成率只有1.7%,是一个很容易错过的成就,因其比较早期,且初期完成不易容易错过。该成就需要战斗中让司马烟毒叠到10重后(需要短时间内快速叠到10重,不然时间长会流失掉层数)触发司马烟特殊对话并且战胜,最后回庄园悬赏墙上交任务后才会跳成就,不是战斗完跳,交任务才跳。

准备工作:

1.【毒包子】毒4重,八方客栈门口事件送

2.【夺命丹】毒1重

3.主角学【紫煞手】毒2重

4.小鱼儿初始技能【血杀刀法】,毒1重

5.李寻欢学【满天花雨】,毒2重以上正好10重毒,

【紫煞手】【满天花雨】大地图宝箱获得,可以参考下其他攻略视频初期白嫖大地图宝箱。

只作成就的话可以先存档吃技能书完成成就后读档,不影响技能书学习。

初期完成成就同时还能练级,入手【杀人如捣蒜】剑法以及毒剑【穿肠毒药剑】还是很不错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