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英雄]动力&命脉新增互动,《家庭事务》将有续集与新皮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4 14:22:38 作者:Melancholy苏戈 Language

原文:https://dotesports.com/apex-legends/news/apex-legends-best-friends-will-finally-patch-things-up-and-might-get-some-new-lore

作者:Justin-Ivan Labilles

翻译:Melancholy苏戈

如果Apex没有现在这些丰富的传奇人物,就没有刻画得如此醉人心神的外域世界,没有承载着科技之光的奥林匹斯,没有传承着血腥本能的诸王峡谷——最重要的是,这一切故事在游戏公测的四年后,仍将继续讲述下去。

随着第十八赛季的上线,游戏中最早推出的两位传奇在一年的纷争后,终于迎来了剧情的推进。

新赛季中,动力小子和命脉被添加了许多新的互动内容,围绕他们那支离破碎的友谊,重温过去。

在被救援后,动力小子表示对命脉关切他的健康而高兴——即使这发生在Apex竞赛中;命脉则表示他们应该中止过去的争吵,并约定在靶场见面,开诚布公地谈一谈。

【Apex 英雄】[Apex英雄]动力&命脉新增互动,《家庭事务》将有续集与新皮肤-第0张

彼时,Apex发布第一赛季,动力小子与命脉在游戏中就拥有了许多互动内容,通过语音和互动,我们可以轻易地了解到他们是从孩提时代相识,一起成长至今的密友。

比如,在外域故事《家庭事务》CG中,他们二人联手为边境军团搜刮了大量药剂;动力小子在创下挑战记录后,因为失去了自己的双腿,遂找到命脉向她订购金属假肢——正是这一次比赛让他名声大噪,并最终加入Apex竞赛。

【Apex 英雄】[Apex英雄]动力&命脉新增互动,《家庭事务》将有续集与新皮肤-第1张

然而,在S12的“完美之子”剧情中,动力小子发现自己的父亲实际上是自己的爷爷,继承了自己父亲的名字,并计划以杜瓦尔多的名字为外域开启未来新篇章。

【Apex 英雄】[Apex英雄]动力&命脉新增互动,《家庭事务》将有续集与新皮肤-第2张

BWIKI归档S12探索剧情: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6224231?spm_id_from=333.999.0.0

在知道真相后,他选择站在自己爷爷这一边,并监视命脉与疯玛吉正萌芽的友谊以及她们暗中针对辛迪加的调查工作。

S16的剧情是二人最后一次交集,命脉在动力小子与密客的帮助下,潜入了杜瓦尔多·席尔瓦的办公室。

动力小子帮助分散了他父亲的注意力,而命脉则协助密客入侵了席尔瓦的笔记本电脑,从中获取了辛迪加在萨尔沃行动的秘密档案,这最终促使了命脉与疯玛吉的联手。

【Apex 英雄】[Apex英雄]动力&命脉新增互动,《家庭事务》将有续集与新皮肤-第3张

随着上赛季末的《终止代码》剧情,命脉找到了更具体的证据证明杜瓦尔多正在整个外域世界的范围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因此她希望招募更多传奇来扳倒他。

而与动力小子的最新互动表明,命脉已经公布了她的发现,并制定了具体的计划来阻止他的行动。

奥林匹斯的不动产新增了动力小子的小兔子彩蛋,请看博士的视频👇

【Apex 英雄】[Apex英雄]动力&命脉新增互动,《家庭事务》将有续集与新皮肤-第4张

如果要促膝长谈——场合非常重要。

在S18的更新中,我们可以在射击靶场找到一个隐藏的暗门,这个门目前保持紧闭,尽管有互动按键,但没有任何一个传奇能够互动。

挖掘工KralRindo表示,这扇门预计将在9月6日更新,揭示其背后的秘密,以及动力小子和命脉的后续剧情。

【Apex 英雄】[Apex英雄]动力&命脉新增互动,《家庭事务》将有续集与新皮肤-第5张

而游戏中也加入了动力小子的新皮肤,与命脉的翼装皮肤同系列,且在CG《家庭事务》出镜。

【Apex 英雄】[Apex英雄]动力&命脉新增互动,《家庭事务》将有续集与新皮肤-第6张

展示👇

可惜目前没有公开的售卖日期,考虑到9.6会激活的彩蛋,以及有待收尾的《终止代码》,也许我们会在下半赛季得到更多关于剧情和新皮肤的明确情况。

#apex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