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jkaem赛后采访:或许我们太过于不思进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10:22:5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告别Major之后,Joakim Myrbostad | jkaem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很遗憾你们告别了Major。谈谈你现在的感受吧。

A:我不知道,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现在的感受,当然有......悲伤、失望,甚至是气恼。对我们的表现也有点震惊。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百感交集。

【CS2】jkaem赛后采访:或许我们太过于不思进取-第0张

Q:你个人的状态非常不错。以这种方式出局肯定很难受吧。

A:是的,我个人参加本次赛事的状态很好,只是我们打的所有比赛都是一边倒,所以......我们更伤心的是队伍在比赛中的表现,这不是我们平时的发挥。当然,也有队员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图池可能也对我们伤害不小。我们地图池......真的一塌糊涂。

Q:能从你个人角度分析问题出在哪吗?

A:老实说,因为我情绪不稳定。但如果你想想BO1,就会发现我们连续三次在自己不擅长的地图上结束了比赛,这就是我们当前的图池问题。在赛事之前,我们一直在努力修复Mirage的问题,因为我们在这张地图上的战绩是1胜8负或0胜8负,但最后一次都没打过这张地图。

这些训练的时间其实可以用在Overpass和Vertigo上,这也是我们最终打的地图。我们的分组很公平,交手的也有平日里应该击败的队伍,所以......我现在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我必须花点时间冷静下来,慢慢思考。

Q:谈谈你们的阵容吧。Martin Styk | STYKO回归后Ådne Fredriksen | sense担任指挥,STYKO也只会打到Major结束。队伍什么情况?

A:在RMR之前我们都不确定该怎么做,纠结于要不要长期签约然后通过封闭预选赛打进RMR。但我们最终还是决定召回STYKO,而且队伍的表现也很好。STYKO有着展示自己的强烈动力。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在RMR的表现,就会发现我们在哥本哈根激情不再。感觉我们希望赢,但对手击败我们之后大家就哦...一声继续准备下一战了。

【CS2】jkaem赛后采访:或许我们太过于不思进取-第1张

Q: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A:不知道,可能我们太过于不思进取了。我们满足于一开始打进Major的目标,没有真正设定新目标。打进Major的意义让我们忘了Major本身的重要性。

Q:现在这种情况挺普遍,很多人都说RMR比Major更激烈,对此你怎么看?

A:对于俱乐部和选手来说,Major通常能带来大笔收入。对于那些一直在争夺冠军的最优秀队伍来说,情况就不一样了,因为他们参加的都是T1赛事,总是能获得好名次,而且无论如何,他们几乎参加了所有的Major赛事。因此,对他们来说这有点不同。但对二线/三线队伍来说,Major意义重大。

对俱乐部而言,打进Major意味着更多的可用资金,你可以签下好选手,而不必总是依赖赞助商或投资者。对于选手来说,当你得到签名费和贴纸收入时,这笔钱通常会改变你的生活,而现在......也许这也是影响一些队伍发挥的因素之一,甚至对我们来说也是如此。每个人都在想——贴纸到底在哪?也许我们比表现得要更在乎这些。

Q:你在赛事中也会更多考虑贴纸吗?

A:有点像开玩笑,但脑海中就是有这样的念头。仔细想想,Apeks有几名从未参加过Major赛事的选手,他们肯定想要贴纸和随之而来的奖金。

我自己也老了,我已经30岁了,我不知道我还能参加多少次Major。我也想尽可能多地抓住机会,想拥有尽可能多的贴纸和签名。我想这就是我们脑子里的想法,我并不是说这就是我们打得一塌糊涂的原因,而是......外界有太多分散精力的东西。

Q:上届Major你们打进半决赛,这次则早早折戟。你有什么感受?

A:现在看看Major四强的成绩堪称梦幻。那会我们的图池很强,现在只有两张强图。巴黎Major的时候Apeks选手有很强的自我定位,现在我们则有些迷惑,缺乏身份定位。可能巴黎Major时我们准备更充分吧。

【CS2】jkaem赛后采访:或许我们太过于不思进取-第2张

Q:你是如何找到这种定位的?这是否与sense接任指挥有关系?

A:我也不知道,CS中一切皆有可能。突然有人就被下放、有人就被卖掉了。我不知道Apeks的未来,管理层需要想出办法。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的话,好消息是还有墨尔本和一些线上赛可以参加,所以还有救赎的机会。

Q:谈谈sense的指挥吧。你从他身上看到了什么?

A:他身上有很多优点。他是我的好朋友,但他需要时间成长。他之前唯一一次担任指挥是在青训队,结果突然就要参加Major了。

失利是所有人的责任,而非sense一个人的问题。他还很年轻,还有光明的未来。以他的个性和为人,只要坚持下去他肯定可以更进一步。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