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神评狙击手,kennyS狙击手排名:s1mple独居榜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0 21:17:02 作者:PaD Language

来自G2的传奇老兵AWPer kennyS在近日自己的播客里玩了一把排行活动,他将自己曾经对位过的狙击手一一排名。在这位法国人心目中现在s1mple是最为强大的狙击手,在排行榜中处于独占榜首的地位,Kenny还特意为他弄了个表头: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选手。

狙神评狙击手,kennyS狙击手排名:s1mple独居榜首-第1张

至于S级则有device,FalleN,GuardiaN,ZywOo和JW。来自独联体的Jame,sh1ro和mou则稍微低了一个等级。对于近日大火的16岁天才少年m0NESY,鉴于他还没有在顶级赛事露过面,Kenny给他弄到了B级。kennyS自己也是很谦虚,没有将自己放到任何一个位置上。

最近kennyS正和G2一起参与到了IEM冬季赛,对这位法国狙击手来说,这也是他自2021年3月以来参与得第一场比赛。他们将在半决赛面对Ni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